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款SUV跑高速最稳最舒服

    一般我们驾车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跑高速的情况,当然跑高速的时候要开什么车呢?首先是要舒服一点,还有就是安全性能要更高一点,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合适并且非常省油了。那么哪款SUV跑高速最稳最舒服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一看最适合跑高速的几款SUV。

    1、日产奇骏。老司机说这款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虽然两者的排量并不不同,但动力参数都很强劲,其中最大一款扭矩直逼380牛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汽车中也很难找到对手,即使在高速上也依旧稳定十足。

    2、别克昂科威。别克昂科威的汽车内饰十分豪华,大多都是采用了软性真皮座椅,车主坐上去舒适度良好,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了2.0T涡轮型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二百三十七马力,汽车还匹配了九速变速箱,整体操控性非常不错,换挡也很流畅,驾驶者可以轻松的驾驭,老司机表示,这款真心不错!

    3、本田冠道。冠道这款车在座椅设计上很出色,大多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的,即使长时间驾驶,车主也不会感觉身体不舒适,这样的设计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疲劳感;同时汽车采用了两种发动机,而且还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最大功率为200Kw,整体来看表现中规中矩,确实不赖!

    4、沃尔沃XC60。沃尔沃汽车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正因如此,很多车主都慕名购买,车主驾驶起来自信感十足,不用担心会出现故障;其中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安装了城市导航系统,这让它在高速上可以平稳的运行,也减轻了车主驾驶的压力。

    5、东风标致2008。作为法系车的东风标致,2008系列代表了车企的整体水平,汽车的外观稳重大气,不规则的尾灯设计让汽车别具一格,独特的车大灯和精致的中网结合在一起,让汽车在外形方面十分独特。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在高速上的表现在同类汽车中还是算比较突出的,汽车的底盘比较稳固,扭力梁悬挂让整辆汽车开起来十分的舒适。

    以上就是哪款SUV跑高速最稳最舒服的介绍。SUV车型一向都受到国内汽车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汽车的时候,首先选择购买的都会是SUV车型。原因无非是SUV车型更加的大气,底盘离地间隙更高,通过性更好,空间也更加的实用。面子上也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