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做什么生意最赚钱有前景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越来越响亮,在农村这几年掀起自助创业热潮,但是对于土生土长的农民来说从劳动力转向脑力去赚钱可能比较难,就说哪些买卖适合农村对于很多人都比较迷茫,毕竟农村的发展和城市没办法比。所以目前做什么生意最赚钱有前景呢?

    1、老年服装厂。目前,我国已经进入了老龄社会,我国老年人的数量是非常庞大的。在农村地区,针对老年人服装比较缺乏的现状,如果我们能够开办一家老年服饰生产厂的话,在创业盈利的同时,也能够解决很多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作为一个创业者,我们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要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习惯,并且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比如,可以生产和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保暖大衣等等。此外,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的生活用品。我们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聘请一两名擅长做服装设计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来定制服装等等。目前来说,在农村做老年服装这个项目,发展前景肯定是很不错的。

    2、怀旧商品经销或者生产。怀旧商品,目前也是很有市场前景的。对于一个返乡创业者来说,如果是销售的话,可以在城市郊区,租一个铺面即可,店面不必很大,20平米左右即可。销售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但要显现它的怀旧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特别是老年群体。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单纯销售的话,该项目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即可。如果是生产的话,投资肯定要大很多了。我们建议先从销售做起,后期可以考虑生产。因为,目前这类怀旧用品商店不多,竞争还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是比较乐观的。

    3、车模精品店。汽车模型,是将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而成的一种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的类型。开一家车模精品店,店面不需要太大,20-30平米左右,内部简单装修即可。投资成本,包括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左右,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5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目前前景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目前做什么生意最赚钱有前景的介绍。农村比较发展有限,不管做什么都要考虑投资,农民思想还是传统思想,如果拿出很多钱做生意谁都不会舍得,不像城市,农村想的是以后老了,农村的传统小买卖现在很多人看不起,但是确实很赚钱,很多都是薄利多销的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