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如何解绑银行卡

    支付宝相信多数人都在使用,那么绑定银行卡的人数一定也不少,你是不是也会担心绑定银行卡后会存在一定的风险,你是不是在绑定银行卡后又想解绑?那么支付宝如何解绑银行卡呢?

    1、登陆支付宝。要想解绑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登陆支付宝这是前题,这一步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首先你要打开支付宝APP,然后在对应的位置输入你的帐号和相对应的密码,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登陆就完成了。

    2、找到对应的菜单。操作完上面那一步后,我们就进入支付宝,在这个页面里,我们可以看到最下面有一排菜单,在菜单靠右边的位置处,你应该可以看到“我的”这个子菜单项,没错,这儿就是解绑银行卡的入口。

    3、找到银行卡。接着操作下一步,我们可以从“我的”菜单这儿点击进去,又出来一个界面,在这儿我们可以看到子菜单中间位置的地方有一个“银行卡”,这里可以找到所有相关银行卡的信息,进去后你就知道怎么操作了。

    4、找到要解绑的卡。通过以上步骤的操作,我们很容易就进入了银行卡子菜单,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与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怎么样,是不是各个银行的都有呢?下面选中一张你要解绑的银行卡,点击进去。

    5、管理银行卡。所谓管理银行卡当然就是对你的银行卡可以做相应的操作了,进入要解绑的银行卡以后,你可以看到各种子菜单,如去还款,查看帐单,我们要关注的是最下面的那个“卡管理”,这儿应该就有我们要解绑的菜单。

    6、解绑。赶紧点击卡管理,这样我们就进到了银行卡管理的界面,在这儿也有很多子菜单,不相关的我们都不管了,其中有一个“解除绑定”的菜单,这个就是我们要找的,点击进去就可以解绑了。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如何解绑银行卡的方法介绍了。支付宝使用的人群越来越多,互联网支付安全也非常重要,为了安全起见,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最好不要太多,选择保留2-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