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如何挑选

    现在手机换代的速度非常快,马上就要来到了5G时代,当然大家在感慨的同时,也在努力追求新时代的步伐,那么在更新的过程中手机的功能和性能,都会发生了不同的变化,比如我们在选择华为手机的时候,到底应该看什么样的配置,才能够更好的选择一部合适的手机呢?华为手机如何挑选呢?

    1、华为P40Pro。这款手机是华为最新发布的上半年旗舰手机,和mate同属于华为的旗舰手机,只不过这款手机的设计上要更加年轻,不会太商务,mate系列比较偏向商务,整个手机采用了全新的摄像头模组,和当前华为的最强配置,麒麟9905G芯片的加持,让整个手机在使用上非常的流畅,同时在信号上更是直接做到了天花板级别,没有哪一家的手机可以与之抗衡,相机同样也是当前最强的配置,但是成像素质的好坏还要根据个人来说,P40Pro只是相机模组很强,不代表每个人都喜欢看这块手机拍出来的照片。

    2、华为P40Pro+。这款手机和p40Pro的区别就在于在它的基础上再一次升级了相机模组,直接做到了当前行业最顶尖的10倍光变镜头,同时最高可支持100倍的数码变焦,妥妥的一个望远镜,这个拍照水平在DXO上自然也是毫无悬念的霸榜第一,让很多手机都望尘莫及,这也是此次华为P40系列最强的一款“超大杯”机型,但是对屏幕素质有要求或者不喜欢前置大挖孔的可要考虑一下了,Pro和Pro+的屏幕都是采用四曲面屏幕,滑动起来非常舒服,不过一定要注意是P40Pro和Pro+,P40就算了,想都不要想了。

    3、华为mate30Pro。这款手机是华为在2019年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属于华为的mate系列,更加偏向于商务型的手机,和P系列最大的差别就是外观,P系列的手机ID会更加的大众化一些,而mate系列的手机ID都是当时最特别的,mate30Pro就是采用瀑布屏设计,取消了实体按键,后置镜头也是奥利奥设计,拿在手上确实商务范十足,配以9905G在性能上和P40系列没有差别,拍照体验上也不错,虽然是不是新款,但是放到现在依然能打。

    4、华为mate30。这款手机属于mate30Pro的标准版,相比于Pro版要更便宜,其次它所采用的屏幕并不是Pro版的曲面瀑布屏,对于不喜欢曲面屏的人来说非常友好,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相机上做了一定的阉割,但是成像素质还是处于一流水准,跟同价位手机相比只会更强,拍照方面华为做的真没话说,同样是9905G芯片,不用担心性能问题。

    5、华为mateXs。这款手机真的属于闭着眼买的手机了,前提是能从官网买得到,其他平台不建议,首先这款手机是华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可以瞬间从手机变成平板,提供了不一样的使用体验,但是这款手机的价值在于它可以升值,因为产品本身的原因,折叠屏手机的货都不多,但凡买到都是血赚,有人甚至是花数万元求购一台,前提是你的钱包够才行。以上五款手机在你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购买,切勿听推销员乱讲。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如何挑选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华为手机已经成长为中国手机的第一巨头,从之前的单一系列成长到现在多系列共同发展,可谓风头正劲。华为每年都会发布很多款手机,他们的配置大不相同,价格也有便宜和贵的。所以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