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必玩景点有哪些

    江西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名胜古迹众多。世界文化遗产4个,历史文化名城4个,AAAAA级景区超过10个,AAAA级景区将近50个。面对江西这么多旅游景区景点,怎么玩也玩不过来,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江西必玩景点有哪些。

    1、婺源。婺源是中国最美的乡村,尤其是每年的三四月份,不知有多少人从四面八方而来,就为看婺源漫山遍野全是油菜花的盛景。这里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田园如画,是所有人心中最向往的地方。

    2、龙虎山。在龙虎山还保留着世界丹霞地貌,这里的山是那样的红,这里的水是那样的清,而山水交融时又是那样的美。龙虎山也不仅仅是秀丽的景区,这里还是道教的祖庭,张天师的后人传承了63代,都居住于此修道传教。

    3、井冈山。井冈山是红军在这里创建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星星之火,就此燃遍了全国。很多人来到井冈山都是带着朝圣的心理,其实这里井冈山的风景也是相当不错的,不然也就不会有那句“冈山下后,万岭不思游”了。

    4、三清山。三清山是世界自然的遗产,这里的山峰隐匿在云雾当中,就像仙境一般曼妙。这里拥有着西太平洋最美丽的花岗岩峰林,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下显得栩栩如生,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游客奔涌而来。

    5、庐山。庐山自古就是驰名中外的世界级景区,我国古代有很多大诗人都用浓重的笔墨描绘过庐山。“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奇秀甲天下的庐山将雄、奇、险、秀于一身,这里的云海变幻莫测,别墅千姿百态,让来过庐山的朋友流连忘返。

    以上就是江西必玩景点有哪些的介绍,喜欢旅游的你们一定要看看。七月以来,天气越来越热,红色旅游也不断升温,江西是片红土地,文化别样红。这个夏天,去探访江西红色景点,去触摸九原板荡的年代里,最坚定的灵魂,去倾听烽火硝烟的岁月中,最感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