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值得旅游的4座城市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很大,很多人一有时间就想去其他城市转一转,放松身心,马上又要到暑假的旅游旺季了,中国最好玩的城市有哪些应该是很多人最近很关注的一点,那么中国最值得旅游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中国最值得旅游的4座城市。

    1、重庆市。重庆是我国市级面积中最大的直辖市。也是我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无论是美食特色还是旅游资源,重庆在我国的影响力绝对是特别重要的。要说重庆最美的地方,那一定是洪崖洞了。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这里的景色总是那么的迷人。当然来重庆一定要品尝最大的特色,那就是重庆的九宫格火锅。如果不喜欢吃火锅,那么来到磁器口这里的美食一定会有你想要的。

    2、上海。上海是我国最繁华的商业大都市。来到上海,你一定会体验到我国现代化的工业水平,以及我国现代化的工业技术。上海有着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是中国乃至世界现代化的建筑性标志。同时上海还有一座主题乐园,那就是世界举世闻名的迪斯尼乐园。要说最吸引人的就是东方明珠塔,也是来上海的必打卡之地。同时来到上海田子坊与城隍庙这些著名的景点,也一定不要错过。

    3、西安,西安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秦始皇为西安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那就是秦始皇兵马俑,这一发现也被称之为世界的第八大奇迹。西安的大唐不夜城也是举世闻名,夜晚这里灯火辉煌,上演着大唐帝国在文学与科技等重要的领域地位,热闹非凡。而来到西安,最不可错过的就是中国的五岳之一华山,这里的惊险被称为天下第一山。最后一定要体验下,始建于1370年的西安城墙。

    4、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天安门广场可是国人必去的打卡之地。这里有世界举世闻名的故宫,占地约为72万平方米,是中国乃至外国游客最受欢迎的旅行之地。而八达岭长城也是北京最热门的旅行景点,不过去长城最好不要赶到节假日去。如果不想人挤人的话,去北京的天坛是非常的值得推荐的。当然北京还有奥林匹克公园,颐和园,圆明园等等,如果时间充足北京可真得花些时间好好逛一逛了。

    以上就是中国最值得旅游的4座城市的介绍。每当暑假到来,正是旅游的好时节。大家趁着这个时候开始到全国各地去旅游,朋友圈里也都是旅游景点晒图,有城市的人文景观,有碧海蓝天的沙滩,有古典寂静的小城古镇,还有恍若仙境的山水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