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到小区最理想的房子

    买房子可以说的上是我们人生中一件比较重大的事情之一,其实买房联系着人生中很多重要的事情。都知道同一个小区,同一层房子,但是因为在不同的楼栋,可能他们的舒适度也是不同的,那如何买到小区最理想的房子呢?

    1、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可以询问一下开发商是怎么样规划楼盘的,尽量避免靠近垃圾中转区和变电站的房子。因为,靠近这两个地方的房子,会有臭味和受到电磁辐射的影响。如果长期在这两个地方附近居住,我们的身体将会受到损害。

    2、买房时,选择方正点的南朝向户型的房子,住着会比较舒服。因为,这类户型的房子,南北通透,日照充足,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

    3、买房时,尽量不要选择靠近街道的房子。因为,假如房子靠近小区或者车库的出入口以及街边的话,噪音对我们的影响将会很大。特别是还住在低楼层的居民,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被人员进出时的说话声以及车辆进出时鸣笛的声响充斥着耳朵。

    4、买房时,要观察房子所在小区的绿化程度,卫生环境和门卫的安保工作等事项,从而判定该小区的物业是否良好。因为,我们都知道物业服务的好坏,不仅会影响到我们生活的质量,还会影响社区的价值。

    以上就是如何买到小区最理想的房子的介绍。虽然是同一小区,但是由于实际存在的位置、朝向等客观条件,每栋楼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选房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一定要选择小区的“楼王”,这栋楼一般来说各方面的条件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