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坑人的厨房电器有哪些

    民以食为天,厨房可以说是家里最重要的地方之一,一些现代化的电器,会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许多便利,可并不是所有的电器都实用哦!而且有些厨房电器就是坑人的,那么不知道坑人的厨房电器有哪些呢?

    1、洗碗机。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可快了,很多人就想着节约时间,便在厨房装了个洗碗机,还能解放人们的双手。不过,用过以后才发现,用洗碗机也挺麻烦的,首先用的时候需要把碗筷整齐地摆放在洗碗机内,而且像一些盘子较大的餐具还放不进去。放进去的餐具洗出来有时候还洗不干净,因为我们中国人做菜都可喜欢放好多油,所以洗出来的碗油污都洗不掉!最后还要自己再洗一次真的很麻烦!

    2、净水器。看似起到了净化自来水的作用,实际上却对身体有些危害。净水器是靠活性炭净化水,但有些质量不好的净水器非但没有净化水分还会有粉末掉落引起二次污染,这对家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威胁的!

    3、消毒柜,它虽能起到消毒的作用,但使用的时候是挺麻烦的,首先就要把碗筷上残留的水分控干,然后才能放进去,否则就会很容易把消毒柜弄坏!与其这么麻烦,还不如直接用开水烫来的简单粗暴!

    以上就是坑人的厨房电器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的。对于家庭主妇们来说,厨房才是最重要的。因此都会购买很多的厨房电器,可是厨房里的有些电器实用性太低,是不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