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靠近哪些地方升值空间就越大

    城市化是通往发达国家的必由之路,目前,我国户籍城镇化率为43.37%,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期。大家买房时,不仅会看房子的大小、面积和楼层,而且房子位置也要选好,虽然好地段的价格比较高,但是升值空间也很大。那么房子靠近哪些地方升值空间就越大呢?

    1、在建地铁沿线。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在地铁规划出台后,如果你可以第一时间入手一套地铁沿线的房子,那么你无疑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最便宜的房子,然后坐等房子大幅升值了。因此,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所在城市的市政规划,最好能够掌握第一资讯。

    2、安全系数极高。正所谓“安居乐业”,只有安心居住了,才能快乐就业。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小区周围治安很差,小偷肆虐,街斗不停,那么你能够“安居乐业”吗?所以,那些安全系数极高的房子也就很容易升值了。

    3、资源不断升级。有些热门学区房看似升值空间很大,但实际上学校资源已经在不断流失了,就比如越来越多的名师离职。如果你可以买到那些资源不断升级的学区房,那么房子的升值空间可就足够大了。

    4、自然环境优美。正所谓“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在这个污染严重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富豪都把房子建在绿水青山之间了,哪怕花费上亿元也毫不吝啬。如果你家的房子靠近绿水青山,周边自然环境优美,那么相信你的房子会快速升值的。

    5、人文氛围浓郁。如今,父母对于孩子的溺爱可以说是无微不至,为了让孩子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买学区房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更甚者,为了孩子接受良好的艺术熏陶,不惜花高价与明星、学者等做邻居。

    以上就是房子靠近哪些地方升值空间就越大的介绍。总的来说,买房选位置都非常重要,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房子的未来价值,所以大家买房时一定要多注意这几处地方房子,这样的房子,未来升值空间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