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款很划算的5G手机

    从5G问世的那一天起,关于5G手机的讨论一直热度满满,但各家旗舰手机的高价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今各家厂商的性能机接连问世,价格相较于旗舰机也是降了很多,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4款很划算的5G手机。

    1、有90Hz、视频超级防抖3.0、65W快充的OPPOReno4Pro。如果你想要一款手机既打游戏爽,视频拍摄效果又特别棒,还能在特别短的时间内就充满电,那么OPPOReno4Pro无疑是最适合你的那一款,因为它有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OLED屏幕是双曲面的,同时机身非常轻,仅有172g;其主摄、超广角、前摄都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无论采用哪个镜头拍视频,都特别稳,而且还支持超级夜景模式;而65W快充只需半个小时左右就充满了,相当于一个吃早餐或洗脸刷牙的时间,是不是够快?另外还内置有双扬声器和支持NFC功能。

    2、有陶瓷材质、90Hz、骁龙865性能“三件套”的魅族17Pro。舒适手感和高颜值向来都是魅族17Pro所拥有的特点,得益于采用的陶瓷工艺,魅族17Pro的背部显得非常通透,且手感温润舒适,机身整体颜值也很高,最重要的是搭载了骁龙865+LPDDR5+UFS3.1,性能方面很强劲,进行游戏、app下载与开启都非常迅速,同时也配有90Hz屏;后置为6400万四摄,包括3D深感探测器以及129°超大广角,拍照功能比较丰富,另外内置有双线性扬声器,支持全功能NFC与mSmart5G。总之,魅族17Pro是一部各方面配置都很均衡的产品。

    3、有7.09寸大屏、5000mAh电池、对称式双扬声器的荣耀X10Max。2099元起的荣耀X10Max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拥有超大屏的5G手机,其7.09英寸的RGBW屏幕,不仅视觉宽阔,还能保持清晰的内容显示,并且比普通RGB屏要省14%的电,再加上5000mAh电池,官方表示可以连续追剧16小时,保持两天左右不充电应该没问题;其对称式的双扬声器,可避免因横握手机而遮挡声音,从而全程提供清晰浑厚的音质。其它配置上则采用了天玑8005G处理器、后置4800万三摄,支持多功能NFC和Hicar车载系统。

    4、有1亿像素主摄、50W闪充、LPDDR5的小米10Pro。小米10Pro一特别大的亮点就是1亿像素主镜头,它有着1/1.33"超大感光元件OIS和f/1.69超大光圈,拍照能力很强,所能拍出的细节也更清晰丰富,同时还支持8k电影相机拍摄;核心配置上也搭载骁龙865,支持LPDDR5闪存,性能与运行速度方面没得挑剔;内置有4500mAh电池,续航比不上荣耀X10Max,但也不会让人失望,配备的是50W快充,充电速度仅次于OPPOReno4Pro;同时屏幕也支持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总之小米10Pro着实是一款宜拍照、宜吃鸡的5G手机。

    以上就是4款很划算的5G手机的介绍。5G发展的的速度势如破竹,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5G手机依然是一个十分陌生的新鲜事物。今年是5G元年,有许多的5G手机纷纷上市。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5G手机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