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续航的锂电车有哪些

    电动车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明星车型,而这些车型普遍特点就是高颜值、高智能化、高续航,那么长续航的锂电车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长续航的锂电车有哪些。

    1、雅迪G6:续航100km。据悉,G6配备了一体化侧挂电机,这使得电动车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起步与提速也能更快。而搭配EBS能量回收系统,则可使电动车续航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与ATL合作开发的三元软包锂电池,这使得电动车续航可以最大程度得到提升。根据雅迪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远续航里程达到100km,作为一款锂电车,表现也是很出色的。

    2、爱玛极客X100:续航120km。同样,爱玛也提出一款新锂电车极客X100。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48V28Ah锂电池,这可确保电动车续航能力。而搭配400W的性能电机,可使电动车加速与爬坡更出色。根据爱玛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远续航里程达到120km。不过,由于极客X100属于电动自行车,因此该车最高车速只有24.5km/h。

    3、台铃自由鹰L-G:续航100km。据悉,自由鹰L-G配备48V20AH锂电池,以及350W动力电机,这使得电动车拥有出色续航的同时,也能保持一定的动力。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智能行车电脑,即使遇到电路故障,也能开启低速滑行。根据台铃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远续航里程超过100km。与极客X100的相同的是,自由鹰L-G也是一款国标电动车,因此其速度也是低于25km/h的。

    4、小牛NIUAEROEB-01:续航120km。据悉,NIUAEROEB-01是一款新型E-bike。其采用了48V21Ah可拆卸大容量锂电池,这使得电动车拥有不俗的续航能力。根据小牛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拥有三种骑行模式,分别是运动、巡航、节能,而在节能模式下,电动车最大续航可达120km。

    5、松吉D1:续航130km。作为松吉打造的一款可折叠电动车,D1最大可配25Ah的锂电池,这使得电动车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根据松吉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极限续航可达130km。此外,该车还拥有一键锁车、一键寻车、静音防盗等一系列功能。

    以上就是长续航的锂电车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电动车是影响消费者购买重要因素之一,毕竟每位消费者都不想对自家车辆有“续航焦虑”。续航能力越强,自然就会受到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