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最值得买的5G智能手机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手机成为了男女老少离不开的通讯工具,同时对于网络的追求也更加的高,还记得曾经在2g时代,很多人看着小说也是津津有味非常满足,但是如今4g网络全面覆盖依旧满足不了很多人,所以5G网络势在必行,所有5G手机诞生了,相信前一段时间5G订单的争夺家喻户晓,华为一鸣惊人,与此同时其他手机厂商也是奋起直追,也推出了不少的5G手机。那么2020年最值得买的5G智能手机呢?

    1、三星GalaxyS20、Plus和Ultra。作为三星2020年的旗舰级手机,GalaxyS20的三款手机均支持5G网络技术,它们还配备120HzAMOLED显示屏(尺寸分别为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技术,采用防水机身设计。就摄像头方面而言,三星GalaxyS20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而Plus和Ultra则配备第四个Tof摄像头。

    2、苹果5G版iPhone12。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为即将上市的iPhone12系列手机提供5G网络连接。更具体地说,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预计,该公司将推出三款5G智能手机。苹果之所以没有在2019年的iPhone中拥抱5G技术,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苹果通常都不是移动趋势的“第一人”,而是更愿意在一项新兴技术稍微成熟之后再采纳它。例如,当3G和4G-LTE网络刚刚推出时,苹果在生产具有3G和4G-LTE连接的iPhone手机方面就落后于竞争对手。其次,由于在高通的授权费问题上存在争议,苹果停止了与领先的5G调制解调器提供商高通公司的合作。不过,这两家公司在2019年4月就这起诉讼和解,然后就达成了一项为期多年的5G芯片交易——这也导致苹果之前的5G调制解调器合作伙伴英特尔最终彻底退出5G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苹果后来以10亿美元收购了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根据预计,苹果将与高通合作,推出5G版的iPhone12系列智能手机。不过,苹果当前并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3、谷歌:5G版Pixel手机。谷歌尚未透露其5G计划,该公司拒绝回复置评请求。2019年10月,谷歌推出最新款旗舰级智能手机Pixel4和4XL,但是并没有公布任何5G计划。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甚至更晚些时候)才能看到5G版的Pixel智能手机。

    4、OnePlus8and8Pro。虽然OnePlus手机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便宜了,但是OnePlus8和8Pro的旗舰级体验相比其他高端Android竞争对手更为实惠。作为Pro版OnePlus手机,OnePlus8Pro配备一个120Hz的显示屏和一个长焦摄像头。而OnePlus8的价格更为实惠,它配备90Hz显示屏,搭载与Pro版相同的顶级处理器,支持5G网络技术。

    5、LGV60ThinQ。除了配备耳机插孔(在当今的旗舰级手机中很少见),LGV60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外壳配件可以有效地将屏幕尺寸扩大一倍。这款双屏幕手机壳可以让LGV60可以像书本一样折叠和打开,因此您可以在两个显示屏上同时显示两个应用程序,也可以在平板电脑形式下查看内容(尽管中间有一个大铰链)。

    以上就是2020年最值得买的5G智能手机的介绍。当然了,现在的5G手机型号非常之多,小编介绍的只是其中的几种手机机型。价格也比较惠民,毕竟赚钱不易,5g手机如今开始盛行,选择一款能用两三年的机型并不多,你们觉得哪一款更适合现在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