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种最容易长肉的食物

    从健康来看,有着标准的体重,对于身体有益处。然而,一些食物如果吃多了,很可能会让你的身材走样。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减肥,减肥不知该如何进行?那就从简单的控制饮食开始吧,首先要学会抛弃食物,尤其是一些吃了不仅会变胖还会变老的食物。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6种最容易长肉的食物。

    1、方便面。1包方便面=300大卡=跑步1小时。它,可以说是居家旅行、上班熬夜之必备!无论老少穷富,统统都拜倒在它的魔力之下,方便面,绝对是中国人绕不过的一次词。然而,方便面却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高热量食物之一,有多高的呢,以米饭为例,一碗米饭的热量约为120大卡,而1包方便面的含热量为300大卡,是不是看完,吓得赶紧吃包方便面压压惊?

    2、油条。1根油条=270大卡=打篮球50分钟。油灿灿,酥脆爽口的油条绝对是早餐中最受欢迎的一种食物,甚至还有各种歌曲传唱,可是你知道吗?一根油条的热量是270大卡,约等于三碗米饭,打篮球50分钟才能消耗掉,就问你怕不怕?

    3、薯片。1包薯片=550大卡=打篮球2小时。怎么说,凡是松脆可口的食物,都很难甩开高脂肪高能量的帽子。即便有了非油炸的称号,即便是果蔬作为原料,也一样含热量非常之高,那么喜欢吃薯片的你,有做好吃完去打两个小时篮球的准备吗?

    4、烤肠。一支烤肠=300大卡=慢跑60分钟。大街小巷都有的烤肠热狗,别看着个头小,经过油炸烧烤的它们可是有着很高的油脂和脂肪,相当于平常吃的两碗米饭那么多。若是去慢跑,起码要60分钟才能消耗掉这些热量,若想不让自身的肥肉长得那么的快的话,还是尽量少吃烤肠为好。

    5、栗子。1个栗子=35大卡=广播体操15分钟。吃一个,我就吃一个,就吃一个还不行吗?对不起,还真不行,栗子就是这样的食物,尤其是街边的糖炒栗子,热量简直爆炸,多吃不消化还容易发胖,吃一个等于今天课间操白做了。买一袋糖炒栗子,一路走一边吃,想想都恐怖?

    以上就是6种最容易长肉的食物的介绍。甜品类食物、油炸类食物、膨化类食品、辛辣刺激食物、腌制类食品、大鱼大肉都要少吃,吃得越多,体重上升的越快,平时以各种粗杂粮、杂豆类为主。不想长肉,不要挑食,肉类和蔬菜均衡的搭配起来才能更好的保证人体所需,以免变胖还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