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买的4款四驱版SUV

    对于很多男士来说,一款越野能力强的SUV的吸引力是很强的,虽然身在城市,心却飞翔到世界各地了,全时四驱SUV在冬天冰雪天行驶,安全性也更强,所以在北方,在城市里四驱SUV也大有作用。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值得买的4款四驱版SUV。

    1、长安福特-锐际。全新福特锐际给大咖最大的惊喜就是它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了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最大扭矩393Nm,搭载8AT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在同级别中真的可以说是碾压级,毕竟接近400N的扭矩SUV才只要18万起步,同级别来说暂时真的没有对手。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同门兄弟,已经卖不动的翼虎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也曾广受好评,轴间扭矩分配和轮边限滑的表现强悍,轻轻松松通过交叉轴测试。而锐际搭载的新一代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四驱/两驱快速切换,可实现100%的前驱/四驱,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等智能驾驶模式的加持下,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复杂的越野路况下,全新锐际的表现都值得肯定。最低配的四驱车型跟入门级车型就差了1万元,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如果你不想烂大街又想要偶尔去撒撒野,锐际不妨了解一下。

    2、一汽丰田-RAV4荣放。在中国销售多年,可以说它与CR-V一起开启了国内SUV的热潮,而且历经几代版本,销量持续不错,也充分证明了荣放RAV4在民间的受欢迎程度。目前市面上在售的车型一般全系只会有一种四驱系统,很少一车多四驱系统的,但这些在RAV4面前都不算什么,因为这台在TNGA架构下的RAV4全系一共有三种四驱系统。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比较简单,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从而实现四驱驱动和前驱驱动的切换。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使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例被精确地控制在100:0到50:50之间,这使得操控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都有了不错的提升。同时,混合动力双擎车型提供了E-Four电子四驱车型,可实现前后轮扭矩分配比例在100:0到20:80之间分配,特殊情况下,后轮能够获得更大的扭矩。如果你是有选择困难症的话,想买RAV4估计要就纠结很久。如果要将它们三个排个名次,应对城市的工况,提供安全、稳定的驾驶状态,三款都能交出完美答卷,如果要去越野场地斗一番,后桥拥有多片离合器式的DTV稍有优势,大家根据各自预算和需求去考虑吧。

    3、斯巴鲁-森林人。近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发布并上市发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还增加了X运动版车型。新增的运动版和旗舰版车型在动力上将会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5匹,峰值扭矩为188牛米,这款车还配备有混动版本车型,同时会搭载有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稍微有提升。新款的斯巴鲁森林人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重点在于增强了这款车的配置方面。作为一台SUV,森林人可以说拥有很强的的驾驶乐趣,相信开过这款车的人会深有体会。不过买斯巴鲁真的需要情怀,尽管它还有优惠,但毕竟它不保值,而且保养费用也不低,加上现在的4S店也是越来越少,所以很少人愿意去买它了,真的很好开也无济于事。

    4、广菲克Jeep-指南者。现款在售的指南者除了一款是1.4T之外,其余全系搭载1.3T发动机,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1.3TGSE-T4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0Nm,动力输出位居同级别产品前列,相比直接竞争对手大众探岳1.4T车型的110kw、250Nm高出17kw、20Nm。而在底盘方面依然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四驱版车型搭载ActiveDrive适时四驱系统,采用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并配备四驱中央锁止功能,能实现前后轴0~100%扭矩动态分配,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让驾驶者根据不同路况,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模式之间选择。从实际测试情况来看,指南者的脱困能力不错,在仅有一个前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就可以脱困。虽说指南者的造型没有很越野硬派,但是它的配置表现都挺不错,关键是目前最便宜的四驱车型算上优惠现在只要16万就可以买到了,如果你有Jeep情怀,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值得买的4款四驱版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在SUV火了以后,各个车企都造起了SUV,你看那些超跑品牌都打脸了就知道SUV有多重要了。在这其中城市SUV最受欢迎,毕竟绝大部分家庭买车都是家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