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拒保了该怎么办

    由于当代人受环境污染、食品健康以及工作压力等的影响都非常大,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但对平时的生活影响不明显,也没有经常去医院进行体检,所以在投保时,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然后被保险公司拒保了,那被拒保了该怎么办?

    1、附加条款投保。先了解自己拒保的原因,再与保险公司进行协商,看是否能把拒保原因中所对应的相关保障责任作为责任免除来进行承保。也就是说,如果所出的保险事故与拒保原因有关,保险公司可不给予赔付,但其他保险责任正常给付。

    2、作为非标准体加费投保。如果保险公司因为投保人生活习惯不好而不给予承保,看保险公司是否同意作为非标准体通过增加投保费用来解决被拒保的问题。

    3、换一家保险公司继续投保。一般的大公司在与投保人产生矛盾时,大多是选择拒保的。而对于一些较小的保险公司在与投保人发生矛盾时,更多时候是愿意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当拒保的公司不接受投保人运用以上两种方法继续投保时,投保人可以选择另一家公司进行投保。

    以上就是关于被拒保了该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生活中大家购买保险的时候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