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工作适合全职妈妈

    二胎时代,身边全职妈妈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很羡慕不用上班的全职妈妈,认为只是在家带孩子,其实不然,全职妈妈也是非常不好当的。那么有哪些工作适合全职妈妈呢?

    1、各种手工。宝妈可以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手艺好的可以做一些手工,比如十字绣。

    2、开网店。现在是个信息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上购物,那么开网店就成了赚钱的热门项目了。

    3、玩直播。开直播就需要有一技之长,所展示出来的东西要能够吸引人,从来赚得别人的打赏。

    4、做微商。利用微信赚钱的一种方式,只是有一定的风险,需要把控好。

    5、自媒体。特别适合喜欢写作的朋友们,也需要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新选奇特的点子。

    6、代购。可以找专门的买手,自己在朋友圈发广告接单和发货。

    7、各种网络刷单。有些需要缴纳保证金或是周转金的就完全是骗人的,切记不可以做。

    以上就是关于有哪些工作适合全职妈妈的内容介绍了。总之,我相信宝妈不一定非要每天待在家带孩子,也可以在空闲时候干点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