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新店选品怎么选

    大家都很难找到所有人都喜欢的产品,但是找到80%的人喜欢的产品还是可以做到的。有不少商家为了追求标新立异,选择一些市场占有率很低的产品,这类产品虽然只有很少的竞争对手,但是相应的购买人群也比较少。那么淘宝新店选品怎么选呢?

    1、首先要避开些选品的误区。尤其是作为新手来说是必定要了解的。因为淘宝上的分类划分的很明确。不能看什么卖的少就卖,因为这事根据需求量来决定的。不能根据搜的人多就卖,因为别人买的人也多,要按照数据说话。

    2、可以根据自己的见解,或者喜好选择认为可以卖得好的商品去做分析。比如生意参谋等数据软件都可以提供这些单品的分析。进行数据分析的时候,要通过点击率,转化率等着四个主要指标来进行产品的筛选。如果还不放心,可以对产品进行测款。测款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说评估测款,直通车测款等等。

    3、然后就是需要去寻找货源了。因为货源既决定的质量,同时也决定着利润空间。当然,最重要的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质量好,即使利润并不大,但是也可以做出好的销量。所以,可以去寻找合适的货源。大多数新手都会选择阿里这个平台,但是也要注意避免上当受骗,因为总有些人玩心计来欺骗新手卖家。

    4、做好主图和详情页。因为不论是进行测款还是进行测品都是需要做好主图和详情页的,毕竟需要去提炼亮点和卖点。当这个亮点和卖点足够多的时候。如果要进行测品,效果会更好。而且相对于两款同样性价比的,如果其中一款的亮点卖点更多,用户肯定会选择更好的。

    总结:新店的选品,大家需要避开大热或者的太冷的产品,因为这两种基本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竞争不过对手或者产品没有客流,所以,在选品时要错开这两者,然后选择相对有竞争力,但竞争力度又不是特别大的,这样才能够占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