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子怎样理财才最聪明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靠自己才能让自己过得更好。人格和精神上要独立,财务上也要独立,而且学会理财,让自己每天过得有滋有味,活得出彩、过得好命。那么女孩子怎样理财才最聪明呢?

    1、实现财务独立。女性要独立,最根本的就是财务独立。实现财务独立就要有自己的工作。工作会使你的生活得到充实,让你有钱可赚。也许你的工资未必有你的另一半那么高,但是自己用自己的钱用的心安理得不是吗?心里会有一种安宁感,一种踏实感。

    2、有自己的事业。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不仅是谋生的手段,把它当做自己的事业,并且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这时的生活才会更加充实,更加踏实。哪怕每个月只有300元,女人也有自己的事业。

    3、让自己变有钱。女孩一定要有钱,不仅要有挣钱的能力,也要有理财的本事,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有钱人。女人要有钱,终究还是要靠自己。极为现实的是,有钱能帮你解决掉现实中的大多数问题。多多挣钱,好好理财。

    4、拒绝做拜金女。会挣钱,会花钱,少花钱,买好货,以尽量少的钱来换取最大的福,这才是理性消费。无节制的消费只会让你沦为拜金女,生活上和事业上都有可能惨遭失败。买的没有卖的精,这话不假。如果你让自己理性消费,何必担心会为金钱所败。

    5、持一张信用卡。理性使用信用卡,让它给你的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卡不在多,一张足矣。根据自身要求挑选合适的信用卡,申请适度的信用额度。不要忽略信用卡的记账功能,了解每个月自己的消费情况,计划好以后的消费情况。

    6、要告别“月光族”。自给自足的生活还是远远不够的。只顾做月光族,说明你目光短浅,没有意识到今后有可能发生的危机。拒绝成为月光族,趁未有家累,要不停累积理财的本钱,踏踏实实挣钱攒钱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理财,才不理你。这是正解。把钱用于投资,以利滚利,以钱生钱,不断积累更多的财富。投资有风险,根据自己所能承担的风险来做出妥善的投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否则会竹篮打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