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月销量高的热门手机有哪些

    线下实体经济不景气,手机厂商开始发力线上市场,再加上6月份618大促的原因,这个月手机市场竞争格外的激烈,不只是老机型降价,甚至很多刚上市的“真香机”也开始跳水。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六月销量高的热门手机有哪些。

    1、华为P40Pro。华为P40Pro是华为上半年的旗舰机,热度非常高,该机正面采用90Hz的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够用,而且还有视觉效果更好的四曲面,抗蓝光、支持电影色彩等等,均能为眼前视野加分。当然了,该机的主要优点其实在于拍摄效果,其后置采用5000w四摄模组,重要的是1/1.28英寸超感知传感器不是任何手机都能配备的。在其他方面,P40Pro也几乎拥有业内最强悍的功能,包括防抖、夜拍和拍摄视频等等。虽然相机配置次于Pro+版,但它却在价格上占有优势,因此受欢迎度很高。华为P40Pro的硬件配置在大家的意料之内,采用麒麟990处理器。电池方面则采用了42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符合旗舰机的标准。

    2、iPhone11。iPhone11自上市起销量就居高不下,大多数人对其是4G手机丝毫没有介意,而且在第三方平台还有优惠,故此受欢迎度依然很高。该机正面是6.1英寸的LCD屏,像素密度为326,分辨率为1792*828,其实不管是屏幕材质还是素质都没有过人之处。iPhone11在拍摄方面采用1200w双摄,虽然看起来没有众多安卓机那般强悍,但是实际拍摄效果也很不错。众所周知iPhone11的主要优点在于A13处理器,强悍的处理器搭配强悍的系统,当数强强联合,使用三年手机也不会出现明显卡顿的情况。而电池则是该机的弱项了,仅采用3110毫安的电池,支持18w快充,未免有些薄弱。

    3、RedmiK30Pro。RedmiK30Pro是一部2k档的骁龙865手机,该机正面采用6.67英寸的E3级AMOLED屏幕,得益于超感光技术,可在不同环境下自动调节亮度。该机在拍摄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采用后置6400w四摄,看起来便很强悍,而且它的确具有实打实的能力。主摄搭载IMX686传感器,并首次配备50mm长焦微距摄像头,让人因细节而震撼。RedmiK30Pro除了低配版,其他均采用强悍的性能组合LPDDR5+UFS3.1,在安卓手机中当属性能比较强悍的机型,深得游戏爱好者的喜爱。另外,如果你不喜欢iPhone11的电池,那么Redmik30Pro的4700毫安电池肯定能满足你了,一点小缺憾便是充电速度没有那么快。

    以上就是六月销量高的热门手机有哪些的介绍。热门手机代表了用户对该机的喜爱度以及认可度,从一定程度来说也展现出了该机是否值得购买。热度较高的手机往往不是徒有其表,一般是综合能力比较强悍、性价比较高或是在某些方面有过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