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好的行李箱有哪些

    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你选择与谁同行、什么样的行李箱可以陪你踏上旅途又可以平安归家呢?行李箱是人们出门的必备之品,在日常生活中在常见不过,很多消费者喜欢购买高品质的行李箱装东西,那么口碑好的行李箱有哪些呢?

    1、小米。小米旅行箱青春款,采用环保进口的超轻PP材质,减轻繁重托运行李的负担,坚韧耐磨,此款箱仅为2.75kg,坚固的旅行需要轻盈随性,减少旅途负担。设计师设计了耐磨的纹路,圆角矩形花纹,有效支持箱体重量,坚固随行。TSA海关密码锁,在出国托运过关时,无损情况下打开旅行箱进行检查,让行李放心通关。

    2、卡帝乐鳄鱼。卡帝乐鳄鱼采用多棱体合金加固拉杆,选用高硬度材质,可承重130斤,三挡可调,拉杆摇晃度1.5左右。镁离子强化合金包角,在铝合金材质中加入镁离子,提升合金密度包角加固,使箱子更加结实耐用。ABS+PC三层复合材质韧性高,凹凸承重结构设计,有效吸收承受外部冲击。

    3、ULDUM。ULDUM拉杆箱采用PC+ABS材质结合箱体凹凸加固筋条设计,更有效吸收外力冲击,承重测试200斤。合金包角,保护四周,给箱体容易受损的包角保护更周到。边框采用航天航空、汽车、3C行业中的铝材,经久耐用。360°万向轮静音耐磨,橡胶轮搭配金属轴承。人性设计回弹提手,更具手掌宽度和握感舒适度设计。

    4、游乐者。游乐者行李箱抗压铝框承重150-200斤,包角防撞设计,避免造成箱体磨损。静音360°万向轮,在地面上来回自如。柔软PU皮质把手,质感细腻手感舒适。加粗合金拉杆,摇晃直径1.5cm延缓使用寿命。安全嵌入式密码锁,安全便捷,复古时尚。容量大,双人短途行李,一个24寸就够。

    5、尚层。尚层旅行箱加宽加粗合金拉杆,多阶段的多级位设计,可调整、可调节设计,摇晃的角度小于1.5cm。航空铝合金框架,用于航天飞机、汽车业界的铝材。360°静音万向轮,分贝很安静,几乎感觉不到。品质人性化设计,PU柔软皮革回弹把手。便携包带扣,承重20斤,可挂包包、笔记本。

    以上就是口碑好的行李箱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节奏不断的加快,远足已成为人们很普遍的事情,而应需而生的行李箱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