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交首付必须注意这4点

    相信十个购房者其中有九个人会在买房时遇到问题,因此在买房之前了解相关的购房攻略是十分有必要的。对于很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买房首付无疑是一笔大数目,甚至还需要向亲戚朋友借点钱,才能凑够首付。因此买房交首付必须注意这4点,否则会有很大的风险。

    1、检查是否有退首付的标准。如果没有,那你可就要小心了。这其实很好理解,就像淘宝上面的七天无理由退货一样。当你签完合同交完首付之后,如果你的供应商发生了意外情况或者是他违约了,只要有退首付的这个条款,你就可以把你的钱拿回来。

    2、不要在没有保障的开发商那儿签首付,想必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看到那些开发商卷钱跑路的新闻吧。这不正体现了一个有保障的开发商的重要性吗?我们在购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知名的有品牌有保障的开发商。

    3、不要因为任何原因弃房断供。也许你现在付房贷付的很辛苦,几乎都想要放弃了。但是放弃两字你只能想想,绝对不能去做!因为即使你这么做了,你之前的钱也是回不来的,钱就白费了。

    4、伪造出来的房产证,有些黑心的卖房者通过会伪造房产证的方式来赚别人的钱,一旦你跟这样的卖房者签了首付,你的钱是要不回来的。

    以上就是买房交首付必须注意这4点的介绍。如果购房者购买的是期房,那么就需要购房者在交首付之前直接到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重点查看该房屋工期是否存在异常,一旦察觉到可疑之处,要马上进行核实,在此之前,万万不可草率交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