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空调主要看哪些方面

    夏天到了,天气变热,空调是大家最喜欢的家用电器,可以缓解燥热的家居环境。作为外行人,对于选购空调上,一些专业术语很多人是看不懂得。到底买空调主要看哪些方面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买空调主要看哪些方面。

    1、看功能。产品好不好,其功能最重要,现在的空调产品在基本的制冷制热等功能都做的非常完美了,很多厂家便开始向健康、静音、自动清洗等方向开拓,以求实现产品功能的差异化。

    2、看能效。空调的能效也是我们买空调时要考量的一个因素,众所周知,空调是家中的“电老虎”。一台匹的空调,按一天开机8小时、一年使用6个月计算,一年的电费约为1500元左右,使用成本比购买成本还大。能效代表了空调的节能程度,目前市场上的定频空调能效等级主要分为五级。一级最节能,以此类推,五级则相对比较费电。

    3、看服务。在空调业,素来就有“三分质量、七分安装”之说,对于空调产品来说,和一般家电的区别在于其本身属于“半成品”,且是一种季节性比较强的产品,也就是说,购买了空调以后,安装、售后服务等等方面的内容,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因此,选择一家服务规范、售后网点齐全、安装及时的品牌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买空调主要看哪些方面的介绍。择优而选,以为这样就轻松加愉快地完成一次良好的选购体验,那就为时过早了。对于,空调这样的大家电,要有一次完美的购物体验,断断是少不了购买空调后的黄金守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