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季选购空调小方法有哪些

    夏天,空调是我们避暑最重要的家用电器。夏季是空调选购旺季,很多朋友都赶在炎夏到来前入手一款合用的空调产品,但是面对卖场上五花八门、层出不穷的产品时,他们往往有些迷茫,不知如何下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夏季选购空调小方法有哪些。

    1、首先要到正规的电器商店或者大型的百货超市去购买,尽量购买有品牌的空调,不要只关注价格,在价格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建议购买家电下乡的产品,能报一部分家电补贴。

    2、选择空调的功率和体积要和使用的房间大小结合起来,如果要用在一间大会议室或者大的办公场所中,那么必须购买立式空调才有效果,如只是用在自家卧室书房等不大的地方,那么购买挂壁式的,甚至移动式小空调也足够了。

    3、检查空调的外观,一般好空调外壳应该是抗菌材料做的,很耐用不变色,而且没有难闻的塑料味道,而劣质塑料做的外壳会释放一些难闻的怪味,好的空调室外机外壳采用镀锌钢板,采用全塑外机或者好的喷粉工艺,能保持长时间不生锈,劣质的空调室外机外壳比较容易生锈。

    4、一定要检查空调的出厂日期以及是否有能效标识,如果有节能认证的就更好。

    5、一定要让店里在现场开机示范一下,好的空调室噪音非常小,不太容易发热,质量差的噪音较大,而且很容易进灰,比较容易发热。

    最后还要考虑空调的售后服务怎么样,可以向买过空调的朋友咨询一下,然后综合一下看哪种空调口碑较好,就考虑买哪种。以上就是关于夏季选购空调小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