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你拥有美丽容颜的水果有哪些

    不少女性朋友为了使自己拥有一副好的皮肤,可以说是对自己下了不少血本,什么护肤品化妆品更是买了一大堆,结果也没有让自己的皮肤变好,虽然也知道要多吃水果,但也不知道哪些水果对自己比较好。今天就来说一下让你拥有美丽容颜的水果有哪些。

    1.圣女果。圣女果又是蔬菜,又是水果,富含纤维素及机酸有助于促消化、通便秘。且西红柿还含有较多维生素C和烟酸,保证每天一个,不仅可以使面部红润有光泽,而且还能抗衰老,永葆年轻。含有维生素的含量是一般西红柿的八倍,可以提高我们的防晒功能,增强人体抵抗力,延缓身体衰老。

    2、草莓。春末夏初是草莓展现优美美舞姿的黄金季节,红艳艳的草莓一上市,连空气中都飘浮着一层清爽。草莓如同温柔的中国女子,不会令人觉得惊艳,但亲切、体贴、具有安神、助眠、消除疲劳、解除精神压力的奇妙效果;它集维生素C与H于一身,浓缩出精华,是“活的维生素丸”。

    3、橙。橙,是水果中的VC精灵,集美味与营养于一身,虽有千年历史但“风韵犹存”。橙是严冬中的一抹温存,可以保护人们不受严寒和干燥空气的损伤,放松紧张的神经,解除一天的劳顿,美肤护肤。橙还能调整酸性体质,是由于吸烟饮酒过度而引起身体机能紊乱的人的“主治大夫”。

    4、鲜枣。含有丰富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岁我们身体很有好处,鲜枣健脾益气,保养我们的皮肤。

    5、荔枝。荔枝含有维生素a、b1、c,还有果胶,以及铁,镁等,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的排泄,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6、苹果。低热性的水果,有水果皇后之称,经常吃苹果的人,胆固醇含量比较低,苹果中有很多粗纤维,有助于减肥。

    7、柠檬。柠檬富含柠檬酸和维生素C,美容效果极佳,对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具有很大作用,能使肌肤变得水润美白。且它还能预防感冒发烧,止咳化痰,健脾生津等症状。其作冷饮或者面膜都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哦。

    以上就是让你拥有美丽容颜的水果有哪些的介绍。一般现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水果,但当属夏天水果最为新鲜,多数为应季水果。吃对了直接可以养出光滑细腻的皮肤,当然只是在补充营养素方面,要想拥有更好的皮肤,还需要坚持运动和充足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