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术头盔品牌有哪些

    马术头盔是由强度较高的材料制成,如碳纤维、超分子量聚乙烯、ABS等新兴材料,在做到减轻头盔自身重量的同时,可以通过它的变形来吸收大部分冲击力。那么马术头盔品牌有哪些呢?

    1、KEP专业马术头盔。Kep专业马术头盔,源自意大利。世界公认的顶级马术头盔品牌之一,以专业、时尚、内敛、品质出众闻名于世,是国际众多知名马术骑手信赖的马术装备。所有Kep头盔均获得国际认可的五项安全认证,新款KEPCROMOTTEXTILE马术头盔用途广泛,适合场地障碍等。

    2、UVEX马术头盔。UVEX头盔源自德国,德国制造始终以严谨和品质著称。UVEX忠于传统的同时,还能够做到在外形、材料、功能上的大胆创新,融汇科技流行时尚元素。每一款UVEX头盔,不仅仅是安全品质的保证,更是流行与时尚的风向标。

    3、GPA马术头盔。GPA源自瑞士,是目前世界上顶级马术头盔品牌之一。历经四十多年的不断努力,GPA已成为品质与时尚的先锋。在许多的国际马术大赛上,众多知名骑手都会选择GPA马术头盔。

    4、LAS马术头盔。LAS专业马术头盔源自意大利,始终以品质著称于世。考究的用料、扎实的工艺,不事张扬的外形。受到很多知名马术骑手的青睐。每一款LAS头盔,都是品质的保证。

    5、Honovo马术头盔。Honovo(汉纳威)是Equidorf旗下专门为追求品质,个性时尚的爱马人士所打造的高端骑士品牌。每一款Honovo专业马术头盔,均通过CE等安全认证。

    相对而言,头盔是越轻越好,但是越轻的马术头盔,它测试通过国家安全认证的测试标准的几率就越小,相对价格也就会越高。所以选头盔的前提是必须通过国家安全认证的测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