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置房都有哪些缺点

    因为传统观念的影响,房子几乎就是一种的安定感和归属感的象征,在这种情况下,为了满足多元化的购房需求,政府也陆陆续续地推出了一些安置房,但是作为一个内行人,真的不建议购买安置房,主要是因为安置房有不少缺点。那么安置房都有哪些缺点呢?

    1、安置房地段。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安置房,要么安置的比较偏远,要么地段不太好,好地段的房子都被房企拿来开发商品房了。房子地段不好,自然升值潜力就不大,如果你不喜欢那样的地段,不建议选择安置房。

    2、安置房质量和户型。虽然有的安置房质量会比商品房还好,但是大部分来说,商品房毕竟是拿来上市的,安置房是后面上市的,自然,商品房对质量要求更高一些,毕竟人家是要卖出去的。安置房价格本就比较便宜,所以质量也就那样了。另外,安置房的户型可能不如你所愿,有的户型不好,有的户型是很小,如果满足不了你的居住要求,干脆别买安置房了。

    3、安置房的房产证。我们知道,房产证对于一套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而安置房的房产证自然也很重要的。但是,现在很多安置房不是第一时间就能拿到房产证的,所以如果你买安置房,可能还要好几年才能拿到房产证,拿安置房还好,风险不大,迟早会给你,但是买安置房,万一被卖家做手脚,你的房产证迟迟拿不到,那就麻烦了。

    以上就是安置房都有哪些缺点的介绍了。安置房的价格通常要比商品房便宜很多,这其中也是有原因的,很多购房者由于房价的压力转而关注拆迁安置房,也不是说安置房不可以购买,只不过购买安置房的话,需要注意的问题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