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旦走丢就无法生存的狗狗

    生活中养狗的人有很多,现在很多狗狗都是宠物犬,生存能力很差。虽然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会养狗,但是抛弃狗的人也是比较多的,其实那些被抛弃的狗有时候会被收养,也有一些狗狗是人们走丢的,不过有些狗狗走丢了是无法生存下去的,那么一旦走丢就无法生存的狗狗有哪些呢?

    1、可蒙犬。可蒙犬原产于匈牙利,是一种外形高大,毛发呈绳索状垂直于地的狗狗,因其奔跑状态下像一个移动的拖把,也叫“拖把犬”。如果你养的是这种狗,那一定要看紧它,因为可蒙犬一旦走丢,大概就无法生存了。毕竟这种犬毛发非常多,且很容易脏,一旦没有定时清洁,就很容易患上皮肤病,最终导致死亡。

    2、金毛犬。金毛犬原产于英国,外形高大威猛,性格热情亲人,是犬界的大暖男。也因为这个性格,所以很多家庭都有饲养这种狗狗。但养金毛一定要看紧,不然走丢了它就生存不下去了。因为金毛对人没防备,加上是大型犬,所以很容易被狗贩子看中,从而把它买到狗肉店。

    3、中华田园犬。大多数中华田园犬体型都是中等的,而中华田园犬是本地犬种,也是最多人养的狗狗。这种狗看家能力强,不挑食,又不易生病,很容易养活。但养这种狗也要看紧了,不然走丢后,它大概是生存不下去了。因为中华田园犬是很多狗贩子盯着的狗狗,而且一旦流浪,很多人都不喜欢它们的颜值,都会赶走它们,它们只能东躲西藏,这样怎么可能会生存得下去呢。

    4、边境牧羊犬。边境牧羊犬是犬界最聪明的狗狗,察言观色能力也很强,而且外貌非常漂亮,所以饲养边境牧羊犬的人也很多。但饲养边牧的主人一定要看紧它,不然走丢了,它大概就生存不下去了。因为边牧很胆小,它一旦流浪就需要自己找食物,而它碰到其他比较凶流浪狗,它就会被吓跑,那寻找食物就是个问题,这样是很容易饿死的。

    5、吉娃娃。吉娃娃是犬界体型最小的狗狗,对主人是很忠诚的,不过妒忌心有点重,而且喜欢犬叫。所以平时饲养时要注意训练它不乱叫,训练时要搭配些零食,这样效果更好。另外这种犬一旦走丢,也是很难生存的。因为这种犬体型小,流浪狗寻找食物是一个问题,而且攻击性也一般,所以真的很难生存下去。

    6、柯基犬。柯基犬是英国女王最喜欢的狗狗,而且凭借自己的短腿肥臀,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且这种犬是很优秀的护卫犬,既对主人忠诚,也能照顾小孩子。不过养柯基犬,一定要看紧了,不然走丢后,柯基大概无法生存。因为柯基犬身体比较娇贵,外面的食物对它并不好,所以一定要看紧了。另外平时饲养柯基要注意饮食清淡,因为它掉毛是比较严重的,主食最好以狗粮为主。

    以上就是一旦走丢就无法生存的狗狗的介绍。养狗真的是一个技术活,你除了要训练狗狗变得听话以外,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照顾自家的狗狗。除了要满足它们每天的运动量,还要定期给它们梳毛,洗澡,驱虫以及观察它们的身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