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选择留学机构

    把孩子送到国外念书,这是现代很多父母都会去做的一件事。不过在让孩子出国留学之前,父母还要先帮孩子找到一个比较好的留学机构,也就是我们传统意义上所说的留学中介。那么怎样选择留学机构呢?

    1、必须选择有合法资质的留学机构。这一点是最为重要的,如果一家留学机构没有合法资质,你的权益是没办法获得保障的。所以在选择留学机构之前,要注意检查对方是不是具有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以及当地工商部办法的“营业执照”,并核对其核心资质情况。

    2、明确留学机构都提供有哪些服务。虽然各个留学机构的服务略有差异,但是我们也要弄清楚到底我们即将要选择的这家留学机构都能够提供哪些服务。现在留学重点要做好的服务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留学规划、选择院校、文书准备、申请办理、签证办理以及其他的个性化服务和后续服务。

    3、感受留学机构的服务态度和质量。一家留学机构,如果在服务这一块做不好的话,你真心不敢把留学这么大的一件事交托给对方去办理。所以在考察这家留学机构时,你应该多去跟他们的咨询人员接触,看看对方到底是不是有服务行业从业者的觉悟和态度,对于那种交钱前对你各种哄、交钱后各种不理你的情况,一定要杜绝发生。

    4、考察留学的流程办理是不是透明。一般来说,如果你选择了某留学机构来为你服务的话,整个流程的办理其实都是这家机构来掌握的,如果他们不愿意跟学生透露过程的很多环节,比如说文书这种重要的东西,这确实是让人很不放心的。所以务必要尽量选择一家办理流程比较透明的、靠谱的留学机构。

    5、暗中打探留学机构是否有责任感。我们之所以要选择留学机构来为我们提供服务,主要就是想懒一下,让对方包揽一些办证很繁琐的流程。所以必须要找一家责任感比较强的留学机构,这样才可以放心地要求对方根据我们自己的特殊情况来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制定更好的出国留学方案和策略,让我们对学校和专业选择更接近理想,不含水分。

    虽然我们很想找到一家实惠的留学机构,但是面对一些有各种宣传噱头的留学机构,我们也要警醒一下。要告诫自己天下不会白掉馅饼,有些免费的噱头只是拿来唬人的,不如实实在在的找一家真正愿意为你出实力干实事的留学机构更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