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手机做兼职赚钱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一部甚至是多部守节,而且大家花在手机上的时间非常多,如果我们能够把花在手机上的时间用来挣钱的话,实在是一举两得。但是究竟如何用手机做兼职赚钱呢?

    1、下载APP做任务赚钱。这种做法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去接任务,然后下载各种APP软件,进行注册。这种注册很简单,只需要输入个人信息,花的时间也就几分钟而已。做这类任务其实还是比较轻松的,挣到的钱虽然不多,但是性价比也还好,毕竟费时费力比较少。

    2、做微信投票也可赚钱。申请开通一个微信账户,然后加入一些专门做微信投票任务的群。这种群要消息真实可靠,这样才能够保证你去投票了,或者点赞了,才能够获得收入。做微信投票这类任务也是非常简单的,什么时候有空都可以去做,也是不错的。

    3、用微信分享转发赚钱。虽然现在用微信转发和分享文章,没有以前那么好赚钱,不过这种赚钱的方法还是可行的。一般都是在一些APP上看到好的文章,然后从浏览器分享转发到微信朋友圈,这种转发后多人阅读的话,你就能够从中获得收入。

    4、开微店或做微商赚钱。现在微商已经搞起,微店也在行进。如果你是一个潮流之人,可以选择这样的行业来发展自己的第二副业。毕竟,如果你的人际关系不错,做微商推广是很容易成功的。此时只要选择合适的项目做微商或者微店投资的话,都可以有不错收益的。

    我们尽量在网上找到一些阅读文章可以赚钱的软件,下载安装到手机上。一旦我们有时间,就打开手机APP的文章,然后点开里边的文章阅读几秒钟就可以赚到钱。当然,这些软件签到、评论等也是可以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