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保险需要什么材料

    一般来说退保单的话,需要提前向隶属的保险公司申请的,可以选择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同时也可以找到为消费者提供签署合约的保险营销人员,通过对方的协助来完成退保手续。那么退保险需要什么材料呢?

    1、申请资格人亲办应备材料。保险单、保险合同变更申请书、投保人身份证明、投保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受益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

    2、代理人代办应备材料。保险单、保险合同变更申请书、投保人身份证明、投保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受益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

    3、非代理人代办应备材料。保险单、保险合同变更申请书、投保人身份证明、投保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受益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明。

    以上就是退保险需要什么材料的介绍,需要退保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投过保的人士无人不晓,中途退保的损失非常高,本金或许会损失50%左右,甚至更多,所以买保险的你们一定要考虑清楚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