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空田种植什么利润高

    农村日益发展,资源众多,很多作物都是在农村进行大面积种植。现在大多农村朋友不愿意外出打工,更倾向于在农村自助创业,其中种植业就是不错的发展。随着种植技术的不断成熟,科技水平不断提高,很多作物的价值逐渐被开发,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种植效益可观。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农村有空田种植什么利润高。

    1、八月瓜种植。这个项目暂时还不是很多人开始种植,进入该行业的人还比较少。可以使用实生苗(种子丿,也可使用扦插苗,田间管理到位,第一年就能产果,亩产量3到4千斤,第二年5到6千斤。就以目前最低收购价5块/斤算,一亩田也有不少利润。

    2、中草药材的种植。找到符合当地生长的,价格不错的中药材,进行种植,会比种粮食强很多。记得之前在一则信息上看到某地的白芨种植,二年收一次,除去每亩24000的本钱,最少的亩利润都超过了7万。所以说,中药材的种植还是比较有前途的,对技术也有一定的要求。

    3、大棚种植。这个主要是种植反季节的蔬菜水果。目前人们生活水平较高,如果你在当地能种出大家比较喜欢吃的反季节水果,起码是现摘现卖的,绝对比别人从外面贩运过来的更具竞争力,也更容易得到当地人的认可。

    4、果苗、树苗的培育。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在房前屋后,种植点果苗或在荒山上种植点树苗。小编自己家里也种了挺多,每年都会花几十上百块,买些果苗种在家里的荒地上,避免土地全面抛荒,一个小小的果树苗就需要8~10块一棵,利润还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就是农村有空田种植什么利润高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如今农村的空田是越来越多了,种田的人在逐渐减少,但是与其让它这样空着,还不如好好把它们利用,种点值钱的经济作物,赚点钱呢!但是小编提醒大家,种植前一定要调查清楚市场,掌握种植技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来进行种植,不要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