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京东怎么分期

    买车可以分期付款,买房可以分期付款,在京东上面购物也可以分期付款。当然,前提是开通了京东白条。不少的京东用户在上面买东西,都希望能分期还款的,因为这样压力会更小。那么在京东怎么分期呢?

    1、在京东上选择要购买的商品,进入详细信息页面。有些商品会支持分期,点击购买旁边的分期,也可以选择银行的。加购后开始下单。

    2、在新页面中去购物车结算,然后点击去结算,在核对信息页面中,可以选择分期。

    3、分期,选保存支付及配送方式,最后点击提交后,然后选择付款卡。

    4、选择分期期数,然确认支付,在弹出的新页面中完成所选银行的分期操作即可。另外,也推出了白条,使用的用户也可以透支,然后分期。

    其实,京东分期使用方法还是比较简单,如果有信用卡的绑定信用卡就可以即刻分期,如果,没有信用卡的,在京东有良好消费记录的可以申请开通白条,然后使用白条来分期,有时候白条还会有免息的活动,这样反而还更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