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家必备的小家电有哪些

    家电产品一直都是我们居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大家电产品之外,小家电产品也必不可少,别看它们身材不大,但却能为你的生活增添不少新奇的享受,那么居家必备的小家电有哪些呢?

    1、智能消毒刀架。家属是个颜值党,第一眼看见这个智能消毒刀架就忍不住了!原本想着有个定制橱柜送的刀架没必要,但架不住家属的理由,毕竟今年这个特殊时期让人感受消毒的重要性。用了几天感觉相当不错,老板电器旗下品牌,每天刀具筷子都可以放里面烘干和紫外线消毒,再也不想用回木头底座了!

    2、即热饮水机。以前用电水壶接净水器的水烧开喝,家属嫌放到新家太丑,且烧水太慢。拔草了这款颜值很高的北鼎即热式饮水机。出水速度没有想象的那么慢,使用后每天都会想去喝多点水,大概沸水一分钟左右,40度水十几秒应该就出了。

    3、煮蛋器。煮蛋器说实话,一开始觉得这个东西肯定很鸡肋,因为平时蒸个鸡蛋玉米什么的,都用电饭煲搞定了。家属坚持买了个三层蒸蛋器,反正便宜。早晨起床插上,洗刷完一家三口的早餐也热好了,才250W也省电。现在每天早上三个鸡蛋,然后牛奶也可以放在上面加热,特别方便啊。

    4、空气炸锅。家属要减肥,少油少盐,又想吃炸的东西,才考虑买的空气炸锅。外观大气,炸篮够大,炸了几次鸡翅膀,烤了一次红薯,都非常棒。鸡翅外焦里嫩的,少油少盐更健康,比肯德基的更划算,不用不知道,用过才知道,以前吃饭肚子里多少油!现在家属经常在用,弄地瓜,弄核桃……就是感觉那个炸篮不是很容易清洗,后来发现用锡箔纸包好食材,就不必清洗空气炸锅!家属说以后有了这个锅就再也不用担心了!

    以上就是居家必备的小家电有哪些的介绍。当我们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能解放双手就解放双手,尽量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如何享受生活上面。于是,有很多电器被发明制造出来,成为了我们心里的能提高生活品质甚至是提高生活幸福感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