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不要租的房子有哪些

    房产交易若可以去办理,大多数人肯定是愿意去对这件事进行操作,但现在,很多人因为经济条件上无法满足,也是无法去进行购房操作,现如今多数人也是只能够去办理租房,但是租房也并非所有房子都可以租的,那么租房不要租的房子有哪些呢?

    1、刚刚装修过的房子,刚刚装修过的房子,由于没有租客入住,整个房间看起来比较整洁干净,也很美观,这也就让很多租客比较心动。但小编想说的是,房主在装修时,我们并不知道他使用的装修材料规格,若是用的比较差的装修材料,其中含有的有害物质可能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散发不干净,一旦我们入驻进去,我们的身体健康很可能被影响。

    2、无法提供房产证的房子。如果出租人无法提供房产证或者其他有效的委托证件,那么这样的房子就尽量不要住,因为我们很可能遇到的是二房东,有些二房东明知自己的租约马上就到期了,但为了空手套白狼,就向我们转租房屋,骗取租金,最后逃之夭夭。这时原房主若是不允许我们继续住,那么我们再想找二房东退钱维权时,无疑是大海捞针,钱房两失可能就是我们要面临的结局。

    以上就是租房不要租的房子有哪些的介绍。虽然大多数房东都希望尽快把房子租出去,但是在选择租客的时候也需要谨慎,不仅租客需要警惕黑房东,房东也需要警惕一些不老实的租客,这是一个双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