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受好评的华为手机

    说到国产手机,相信很多朋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华为这个品牌了,虽然这是一家民营企业,但在国际上却代表了中国的形象,尤其是在自主研发方面,华为一直都走在最前列。不过有一句话说得好,这个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完美,哪怕华为的优势再如何强大,还是会有一些机型不被人们认可,那么备受好评的华为手机有哪些呢?

    1、华为nova6。要说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华为手机,那就必须说一说这款华为nova64G版。由于其是去年发布的手机,并且不支持5G,所以在今年上半年便迎来了大降价,不过配置方面却依旧很不错。6.57英寸的LCD屏幕,搭载的是华为家的旗舰麒麟990处理器,性能也是明显优于麒麟820和麒麟985。除此之外,后置4000万像素的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的双摄,完全足够日常使用。续航方面,40W的快充加上4200mAh的大电池也是有一个足够的保障。最主要的是这款手机目前在多个平台8+128GB的配置仅仅在1800元左右,华为性价比机皇的称呼毫不为过。

    2、荣耀play4TPro。虽然今年是5G元年,不过对于一些不想入手5G手机的小伙伴,依然有一些手机厂商会发布4G手机,例如这款荣耀play4TPro,可以说是目前备受好评的一款4G手机。配备的一块6.3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处理器采用的则是麒麟810,去年的中端神U,现在用起来也是毫不费力。4000mAh的电池加上22.5W快充的组合也是够用。而其6+128GB的1499元售价,完全可以取代一众荣耀9X,荣耀20S等一众麒麟810手机。

    3、荣耀X10。荣耀X10这款手机虽然才刚刚发布,不过根据大家的评价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在今年一众挖孔屏的手机当中,荣耀X10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以及控制不错的下巴宽度,给人们的第一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同时这块屏幕也支持90Hz的刷新率,虽然感受不强,不过有了总比没有好。性能方面,麒麟8205G处理器堪称目前最稳定的中端5G芯片。此外后置IMX600Y的主摄,拍照实力也是十分强悍。支持22.5W的快充以及4300mAh的电池,3.5mm耳机孔,侧边指纹识别等等也是备受好评。而6+128GB的售价目前也已经迎来了降价至2099元,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华为手机。

    以上就是备受好评的华为手机的介绍了。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不去追新款,反而等一些旧款手机在降价之后入手,而且老款旗舰机不见得就比当下的新款中端机要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