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无限回购的精华液

    不管养好皮肤有多少种说法,有几大秘密诀窍,或者是有多少种你必须知道的护肤,精华绝对绝对是重中之重。不管你往脸上擦多少种保养品,真正能被皮肤吃进去和发挥效用的只有精华,因为水啊乳啊霜啊,都只能够作用到表皮,唯独只有精华因为含有许多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强,才能够穿越层层阻碍进入真皮层起作用。那么值得无限回购的精华液有哪些呢?

    1、兰蔻黑金精华。蔻黑金臻宠精华乳,30ml,这是我的第一瓶贵妇精华,所以一直不想用完,也舍不得用完。当时按不出来的时候我感到了心碎……我是混油皮,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出差新加坡,那边是热带天气,个人觉得不厚重,也不油腻。挤出来是淡金色带微微闪的透明乳液质地,流动性不强,但延展性非常好,味道也非常治愈,很有高级感。

    2、HR赫莲娜绿宝瓶精华。赫莲娜绿宝瓶精华全名叫做“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顾名思义它是一款主打修复的精华,而且抗氧化效果非常棒!如果是已经过了25岁并且皮肤容易过敏,经常熬夜,毛孔粗大,容易长痘等肌肤,都是有需要修复的需求的,因此它会比较适合。这款精华液它是属于乳液状的质地,但是流动性很好,它跟小棕瓶一样都是采用滴管取量的方式,不过个人感觉这个滴管不是很好取出精华,但是吸收速度要比小棕瓶要强很多,吸收之后皮肤也是特别的清爽。平常在皮肤状态状态不太好或者熬夜肤色不佳的时候涂抹,能够很快让皮肤恢复健康状态,坚持使用毛孔也细化很多。

    3、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精华液。防得住空气中的紫外线,防不住电脑前的紫外线。现在的数码时代人人都离不开手机电脑,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这两个电子产品都会有紫外线辐射,就会造成我们的肌肤暗沉发黄。可以针对性地选择美白淡斑产品进行修复,就比如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精华。含有葡萄籽多酚、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云杉萃取物,精确均匀肤色,提升肌肤光泽度。

    4、花钰集烟酰胺精华液。这一款被称为国货之光的花钰集烟酰胺精华液。含有玻尿酸、熊果苷、烟酰胺和光果甘草都是美白小能手,渗透力非常强,能够深入肌肤底部美白补水抗氧化,修复受损肌肤,恢复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活性!高浓度的玻尿酸和神经酰胺,可以深入真皮层中为肌肤充水分,修复敏感,溶解黑色素,淡化干纹细纹!

    以上就是值得无限回购的精华液的介绍了。别再怪擦多少水皮肤还是干燥,一点都不保湿,抹抗老面霜对抗脸上的干纹也看不到改善,再怎么敷面膜也只是即时效果,用了多少款美白乳也还是暗沉。来挑选合适自己的精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