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毛病最多的四款国产车

    现在汽车发展迅速,市场上的款式品牌众多,让选车的消费者都眼花缭乱的,买车的时候不知如何下手。很多人都说合资车质量可靠,都比较倾向合资车。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国产车,支持中国制造。但是也有一些国产车毛病比较多的,那小编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公认毛病最多的四款国产车。

    1、瑞风S3。瑞风S3是江淮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瑞风S3也是最早踏入小型SUV领域的一款车,刚上市时非常火爆,毕竟花很少的钱就能买到SUV,对消费者来说,可是很新鲜,不过高销量也就持续了一年,后来就很少见到瑞风S3的身影了,这肯定和这款车的质量有很大关系,很多车主反映瑞风S3的质量真的是很差,也就只能开1-2年,时间一长,这轮胎都快磨平了,异响更是频繁,还找不出原因,修都没法修,卖也不值几个钱,只能将就着开了。

    2、东风风光的580,一款七座的中型SUV,价格不到十万元。单从价格方面看确实比较有吸引力,它的外观设计也是很好的大方美观,就是价格和外观使它的销量一度成为中型SUV的销量第一,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问题也出现了。

    3、睿骋CC,这款车是基于老款睿骋打造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组成都进行了升级。睿骋CC上市后直接把老款睿骋的前途给断送了,现在长安睿骋销量非常惨淡,一个月才卖出了3辆,也是一款快要停产的车型。其实长安睿骋自推出以来,销量就一直不是很好,据车主反映,这款车存在车胎开裂、变速箱顿挫、车漆生锈等诸多毛病,质量水平让人担忧。

    4、东风汽车。说到东风旗下,其实也有不少的合资品牌。话说,东风的车卖得并不贵,但或许就应验了那一句话,便宜没好货。所以不少人买了东风的车子之后都会后悔,质量真不行。像引擎抖动,吃胎等情况都是比较严重的。

    以上就是公认毛病最多的四款国产车的介绍了。其实在选车的时候,我们不要一味的只看外表,我们更多的应该关心的是它的质量问题。无论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也好,我们只选合适我们的就好。现在国产车的发展可是越来越好,很多的国产车的销量都比合资车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