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年轻人的小型SUV

    可能之前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选择一台在造型上非常大气的SUV是非常有面的事情。现在可以到国内市场之中不少小型SUV车型的销量也在迅速上升,而很多车企也都在填补该领域的空缺,很多年轻人如果想要选择一台小型SUV的话现在的选择要更多一些。那么不知道适合年轻人的小型SUV有哪些呢?

    1、名爵ZS。在小型SUV领域,说起全球热销,名爵ZS是其中之一。在国内市场,今年一季度名爵ZS累计销量19498辆,成绩喜人。在外观方面,我觉得它跟它的大哥HS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不管是它的前脸还是侧脸,没有太大的差异,主要差异就是在整个车的尺寸上。内饰方面,名爵ZS虽然是一台比较入门的小型SUV,但是它的内饰做工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整车的内饰设计样式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而且这台车最值得点赞的就是它的斑马的系统,可以满足很多的语音功能,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了上汽“蓝芯”1.5T高性能发动机、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拥有最大马力305匹、最大扭矩480牛·米。而且名爵6还配备全套运动风格外饰和18寸熏黑轮毂,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2、本田XR-V。本田XR-V一直都是小型车里的标杆车型,是很多人买车的首选,今天的推荐名单必有它的名字。外观方面,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就是年轻,它依旧沿用了本田家族化的设计,然后他的中网与前脸大灯连接在一起很协调,但是它全系还是采用的卤素光源。车尾排气管是隐藏式的,特别是它的尾灯、贯穿式的、由三组灯带组成的。它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它的空间还是比较的出色,不管是在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它的车内储物格非常的丰富后排有USB接口,它的后备箱放下三个箱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它的后排的座椅也是支持按比例放倒的,拓展性较强。这款车它有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以选择,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CVT无极变速箱,然后它的1.5L车型采用的是本田地球梦技术,在日常行驶中比较柔顺。

    3、丰田CH-R。而在SUV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还是10万元级别的车型,买国产还是买合资?这款日系SUV车型丰田C-HR给了年轻人更多的选择。丰田C-HR是典型的城市SUV,首先在外观方面,整车的设计非常激进,时尚和动感,它符合城市SUV的标准,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在空间表现上,丰田C-HR的空间几乎与哈弗H2的空间相同,虽然车身长度仅为4.4米,但它基于2.6米的轴距,因此后排空间也可为乘客带来足够的腿部空间。在内饰方面,为了响应外观的设计风格,内饰的设计也非常时尚,从细节上看,可以看出丰田的用心和精致,特别是蓝线条的融合更年轻,更时尚。在动力方面,丰田的动力系统是令人放心的,丰田发动机的可靠性也是众所周知的,丰田C-HR的2.0L直列4缸自吸式发动机也用于许多车型,最大扭矩可以是203Nm,虽然自吸式发动机并不比一般的1.3T三缸发动机差,但它不会有抖动,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好的驾驶感受,丰田C-HR还配备了CVT变速箱,使黄金组合更加稳定顺畅。

    以上就是适合年轻人的小型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时候我们发现,一个家庭里一台车好像已经不够用了,这让很多年轻人想要再买一辆个性的专属座驾。由于一开始买车主要以家用为主,所以第二台车就不可能再做家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