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凉舒爽的旅游城市有哪些

    渐渐的大家都能够感觉到天气明显的变化,也正因为是天气的炎热让每个人都心烦意乱的。所以只要是放假,就会有朋友想着要在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里去好好找寻一个圣地避避暑。但是对于避暑的地方来说,简直少之又少,所以清凉舒爽的旅游城市有哪些呢?

    1、六盘水,被称为“中国凉都”,所以这座城市是实至名归的冷,这里夏季的平均气温仅有19度左右,气温非常的舒服,是消夏避暑的天堂,而且这里的旅游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有哒啦仙谷,玉舍国家森林公园等等。如果你在夏天受不了燥热的天气的话呢,就来这里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夏天吧,让你穿梭在旅游景点中也不会有大汗淋漓的感觉。

    2、哈尔滨,我们都知道哈尔滨的冬天是非常寒冷的,冬天的气温常常是零下20度以下,所以你如果在冬天来到这里的话,走在街上人们都是裹着厚厚的大棉袄。这座城市夏天也是非常清凉舒爽的,夏季平均气温也是在19度左右,所以每年夏天有很多人会选择来到这里避暑。

    3、西宁,它被称为是“中国夏都”,小编一直以来都非常向往的一座城市,这里的旅游资源是非常丰富的,曾经也获得过全国优秀旅游城市,而且历史也是比较久远的,夏季平均气温在19度左右,和其他两座城市一样,是消夏避暑胜地,这里让很多身处火炉城市的人表示羡慕不已。

    以上就是清凉舒爽的旅游城市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以上说了那么多的旅游景点,这些都非常适合夏季前往。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也许你会想没有地方去,那么文章上的几个景点绝对适合。那么夏季的时候,快点收拾你行李前往这些美丽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