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夏天最热的4座旅游城市

    随着进入七八月份,炎炎烈日让全国各地都相继进入了“烧烤+桑拿”的天气模式,好多城市甚至突破以往的高温记录,使得今年这个夏天特别炎热,而在暑假出门旅游,炎热的天气也成了一部分怕热的朋友一大顾虑,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中国夏天最热的4座旅游城市。

    1、南昌。这是一个无法用高温去衡量的地方,毕竟它的地理位置很特殊,气流要进入到城市之中的话,是相当困难的,所以说这座城市的热度和别的地方,有着很大的反差。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人,都会感觉到一丝的闷热。

    2、杭州。在夏天的时期里,生活在杭州的小伙伴们,都希望迎来下雨天,这样一来也就没有毒辣的阳光照射了。杭州的花花草草,彰显得其艳无比,这就是因为有着强烈的阳光照射的原因。不过,来到了杭州旅行的话,即便是有着闲情雅致,也都会因为天气的温度而感到烦躁,恨不得一头扎进空调屋里,再也不出门。

    3、福州。走在福州的路途之中,我们就会发现迎面而来的不是微风凉凉之意,而是一股暖风袭来。就算是戴着太阳帽,打着遮阳伞,依旧会被瞬间的晒黑。只有等到了傍晚时期的时候,才能真正的走出门。

    4、重庆。重庆最出名的就是麻辣火锅了,深受人们的喜欢。不过,在夏天的时期里是根本无法享受这种美食的。毕竟,走在街道上,就已经像是在火锅边缘一样的火热。若是在炎热的夏天里,再去吃上一口火锅,简直是让人分不出“热与辣”的区别所在。

    以上就是中国夏天最热的4座旅游城市的介绍。七月和八月是夏天最热的两个季节,一些城市是如此的凉爽,以至于没有必要打开空调,有些城市太热了,他们一离开空调就中暑了,特别是在夏天旅行的时候,选择一个城市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