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首付够却不能买房

    买房靠贷款,几乎是现在年轻人中间常见的现象,毕竟房价那么高,贷款买房也没有什么丢人的。但是贷款之前,是需要先向开发商支付首付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买房,先交首付再贷款,有些开发商甚至会指定银行贷款,如果贷不下来,那就比较麻烦了。但是有些人即便首付够了也是不能买房的,不知道哪些人首付够却不能买房呢?

    1、个人征信不达标。无论是买房自用还是投资,由于房价高,人们更愿意借钱买房。那些付得起全价的人也会考虑价格问题。由于房贷人群,越来越多。银行自然会继续完善规章制度,对贷款有更具体的要求。要申请银行贷款,检查个人征信是必要的。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上工作已经变得很普遍。在互联网信用系统中,银行可以根据信用卡、网上贷款和逾期记录进行综合评估。一旦出现个人信用不良,那么,抵押贷款是很难批准的。如果你的个人征信差,自然没法办理房贷。

    2、被限购。老百姓和炒房者的区别,是资金问题。投机租户有资金,不断购买,出售后增值,财富像滚雪球。不知不觉中,炒房客也推高了房价。为了控制房价,出台了各种限购政策。如果你名下有不止一所房子,不要说你有足够的钱首付买房。即使你用全款买了房子,也不被允许。

    3、老年人。这家银行不是慈善机构,它拥有强大的风险控制团队。银行在审批贷款时,除了调查个人信用外,他们还会看你是否有偿还能力。通常情况下,人们办理房贷的时间是20年或30年。年龄不可避免地成为衡量的标准,未来是不可预测的。年长者无法办理长期房贷。

    以上就是哪些人首付够却不能买房的介绍了。对于我国的房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房价现在呈现着一个持续上涨的趋势,无论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还是那些三四线城市,都是具有这这样的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