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值率很高电动车有哪些

    电动车能在国内发展迅速,很大程度源于政策的大力扶持,各种巨额补贴以及送绿牌、不限行不限购的手段,让电动车的购买过程是一路绿灯。但电动车惨淡的保值率,同样是让人担忧的事情,换言之持有车辆过程的成本会比燃油车要高,在国内要转手一辆电动车,无疑是割肉的行为,不过在美国就是另一番景象,在补贴力度不算大的情况下,跟传统汽车基本是公平竞争,保值率却一点都不低,甚至排名靠前的几款车比汽油车还要保值!那么保值率很高电动车有哪些呢?

    1、Model3。外观方面,Model3相比同级车型,极具辨识度。前脸造型极为简洁,进气格栅只在下方小面积出现,看起来更像是概念车型,充满未来感。车尾的线条突出,呈现出几分轿跑的特征,19英寸轮毂彰显出运动风范。车身尾部的碳纤维扰流板,时尚有型之外,还保证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内饰方面,整体环抱式的设计,显得车内规整统一。无仪表盘设计、造型简单的方向盘配合15英寸超大中控屏则营造出充满科技感的车内空间。此外,中控屏具有触屏功能,车主可通过触摸屏操控车辆,实现所有驾驶控制选项。车内上方的全景车窗玻璃从前舱盖根部一直延伸至车顶,可以说不仅满足了后排乘客的视野需求,连前排乘客也能享受到无尽的开阔视野。在智能驾驶方面,Model3搭载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车辆能够根据其他车辆与行人在行驶车道内自动辅助实施转向、加速和制动,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和智能性。除此之外,Model3还提供有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自动驶入驶出车位等功能,让车主行车更加便捷轻松。动力方面,Model3全轮驱动系统拥有两台独立式电机,因而车子在操控性和牵引力控制更为出色。Model3单次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68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3.4秒,最大时速可达261公里/小时。

    2、爱驰U5。外观方面,爱驰U5整体看起来略显圆润饱满。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LED大灯打造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利,隐藏式把手和悬浮式车顶、旋风式轮毂共同组合,营造出整车的科技感与时尚感。车尾方面,造型相对简单,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下审美流行趋势。车身尺寸方面,爱驰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2800mm,具有宽阔舒适的空间布局,满足用户居家商旅出行的不同容量需求。内饰方面,爱驰U5试图打造居家式的车内空间。极简明畅座舱,配合大尺寸全景天窗,营造出温馨明亮的出行空间。智能互联方面,爱驰U5搭载京东智能家居系统、AI智能语音交互,可实现多项自定义功能,如个性形象自定义、亲情语音自定义、问候语自定义。配置方面,爱驰U5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以及常见的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除此之外,爱驰U5搭载了电子防翻滚系统、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在安全驾驶方面,爱驰做得可以算是细心周到,最大限度地提升车主的出行安全性。动力方面,爱驰U5搭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电机最大扭矩180牛·米,可实现超长续航503公里,只需要27分钟便可以快充至80%。

    3、比亚迪元EV535。外观方面,比亚迪元EV采用DragonFace设计语言,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营造出霸气却不失稳重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勾勒出动感立体的车身,双色轮毂更加凸显整车运动感。内饰方面,车内大量采用豪华皮面料、棉纤维等环保材料,营造出车内简约细腻的氛围。智能互联方面,比亚迪元EV搭载了DiLink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集驾、控、导航、娱乐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更有AI智能语音交互,语音控制音视频播放、语音控制导航、语音控制空调等多项智能语音控制功能,进一步提高行车效率。下载比亚迪第三方APP,更可为车主实现多项云服务,如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寻车等7项云端控制,实时车况查询、实时车况检测、实时车况监控等功能。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比亚迪元EV提供有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测、EPB电子驻车系统等辅助安全系统,安全呵护时刻在线。此外,比亚迪元EV还带有智能碰撞呼救功能,在车主遭遇碰撞时,能启动E-Call碰撞自动求救。为了给车主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比亚迪元EV车内还装载了PM2.5绿净TM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可在8分钟内将PM2.5浓度由999ug/m3降到35ug/m3,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动力方面,比亚迪元EV搭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电机最大扭矩180牛·米,可实现超长续航535公里,只需要30分钟便可以快充至80%。

    以上就是保值率很高电动车有哪些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消费者买车比较关心保值率这个问题,拿中保协会的话来说就是保值率能体现一款汽车的品牌影响力,从今年开始,纯电动汽车的保有量开始一步一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