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上下班代步的四款微型纯电动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不少双职工家庭对出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已经有一辆家用车的前提下再购置一辆代步车已经成为了普遍做法,作为日常代步通勤使用,自然对于车型品牌没有太高的要求,低出行成本、低售价才是最核心的要素,纵观市场,近年来大行其道的微型纯电动就颇为适合了。那么小编这就来介绍最适合上下班代步的四款微型纯电动车。

    1、宏光MINIEV。五菱宏光出色的销量以及品牌影响力对于宏光MINIEV影响巨大,宏光MINIEV不仅是顶着自家五菱宏光的“神车”光环,良好的空间利用率以及通勤代步属性也是它的竞争力,2.88万起售的宏光MINIEV在价格上无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无愧于“人民代步车”的称号。终端优惠方面,宏光MINIEV暂无优惠,目前在售年款为2020款。具体落地价格还是请您咨询当地4S店经销商,获取最新购车行情。

    2、新宝骏E300。新宝骏E300车内空间利用率很高,305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丰富的车内科技配置,让这款车并不“廉价”。对于需要城市短途通勤以及追求精致出行代步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终端优惠方面,新宝骏E300暂无优惠,目前在售年款为2020款。具体落地价格还是请您咨询当地4S店经销商,获取最新购车行情。

    3、零跑T03。零跑T03是同级中唯一拥有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微型车,零跑T03的确满足作为日常通勤家庭用车的标准,尤其是它在驾驶感受、配置和空间方面的表现颠覆了我们对纯电动小型车的固有印象。T03的产品实力属实不弱。终端优惠方面,零跑T03暂无优惠,目前在售年款为2020款。具体落地价格还是请您咨询当地4S店经销商,获取最新购车行情。

    4、科莱威CLEVER。上汽科莱威CLEVER是上汽“新出行”战略的首款微型纯电动车,拥有非常小巧紧凑的身型。科莱威CLEVER还是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尤其是后备箱439L的容积,可以说在同级别里难逢敌手。终端优惠方面,科莱威CLEVER在上海地区部分店内最高优惠达1.0万元。目前在售年款为2020款。具体落地价格还是请您咨询当地4S店经销商,获取最新购车行情。

    以上就是最适合上下班代步的四款微型纯电动车的介绍。虽然定位微型纯电动车,但不错的续航表现与售价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与市面上不少“老头乐”相比,这三款车型售价与其相差不大,免购置税等政策加持下,的确非常适合通勤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