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广州必去的景点

    经济发达的城市倾向于发展旅游业,所以人们渴望北京、上海和广州。广州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城市,有许多有趣的地方,每年都吸引许多中外游客来这里旅游。都知道广州有很多景点的,不知道2020广州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呢?

    1、广州塔。广州塔是中国的第一高塔,下可游珠江,上可看云海。是广州的地标建筑,塔高600米,可以俯瞰广州全景。其头尾相当,腰身玲珑细长,又有“小蛮腰”之称,有摩天轮、珠江摄影观景平台、蜘蛛侠栈道等景点,大部分以观景摄影为主。下午4点半至9点可以可以上塔顶,观看日落及夜景,最低门票150元。

    2、花城广场。花城广场是广州市最新的花园式特大广场,也是广州CBD的主场地。这里高楼林立,博物馆,图书馆,演艺馆聚集于此。是广州亚运会的主办地,也是看广州塔全景的最佳之地。

    3、越秀公园。越秀公园被称为广州市的第一园,羊城八景之一。内有五羊雕塑,广州称为羊城,便是由此而来,是以前广州市的地标建筑。五羊石像,五羊大小不一,姿态各异,造型优美,已经成为广州城市的标志。

    4、白云山。白云山被称为广州市第一秀,登高望远,是一览广州全景的最佳去处。有白云花园,星海园,麓湖等分景点,景色优美,是广州市民休闲健身好的地方。

    5、沙面岛。沙面岛是广州市的文艺打卡地,也是以前广州的租界地,被外界称为热闹集市的后花园和世外桃源。许多年轻人和情侣向往的地方,一面靠珠江,一面靠批发市场。岛内众多欧美建筑,还有祈福的教堂,是拍照留念赏花的最佳之地。

    以上就是2020广州必去的景点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其实广州还有数不尽的好去处!无论历史文化、都市时尚、生态休闲都各具特色,上面介绍的这些景点是广州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我相信外国游客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