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流水不够怎么办

    在当今社会,大部分人买房都会选择向银行贷款,而银行流水是必须要提供的,银行会根据你的银行流水去判断你是否有具备还款能力,如果收入不足以覆盖月供的两倍,贷款就会受很大的影响。那么首套房流水不够怎么办呢?

    1、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资金。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银行卡流水里面只有不到6个月显示工资字样,但只要你可以向银行证明你是有资金,有还款能力的,比如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也可以解决流水不够的情况。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如果你的公积金、个税、社保没有断掉,部分银行也会同意以“个人纳税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个人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不过要注意的是每月都应该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不过这也要视银行而定,并不是每一个银行都可以这样做。

    3、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即便你没有流水,但如果你能提供有效的担保来证明其还款能力也是可以的。比如有的人是二套房,但因为名下有一套是没有贷款的房,那样即使工资流水不够也可以以此为由开具担保证明。不过这也要视银行而定,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4、用夫妻两个人的流水贷款。对于已婚人士来说,如果一方的流水不足以贷款,也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双方符合流水要求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5、提高首付比例。提高首付比例是最后办法,如果流水实在不满足要求,也不能提供其他的财产证明,又不想增加担保人,那么只有提高首付的比例去解决问题,把贷款控制在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内。

    以上就是关于首套房流水不够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目前给大家提供的解决办法就这些,具体什么样的办法适合你,购房人还可以去当地的贷款银行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