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才是有效的流水

    对于银行流水,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是贷款时必须要看的一个方面。而且漂亮的大额银行流水证明有助于100%贷款,那么怎样才是有效的流水呢?

    1、工资流水。这个不难理解,大家都懂,直接简单就是查看你工资收入每个月流水。比如每个月税后工资三万,银行就凭你工资收入就能知道你工作是否稳定,有没还款能力等保证资金的安全。

    2、转账流水。这部分适合没有固定工作,比如经商,自由职业者,通常没有单位,或者没有固定工作场所,比较兼职,家教,商贩,自由职业工作者等,银行会通过柜台,网络,转账的交易记录,银行来甄别是否属于有效流水。

    3、自存流水。通过自存,或者本人他行转入的银行流水。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才是有效的流水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无论是申请信用卡和申请贷款都需要查看银行流水,有效的银行流水对申卡和申贷都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