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人开的小型suv

    随着女性车主越来越多,SUV不再是男士的专属,一款小巧动感的SUV外形,宽敞舒适的空间,都是吸引女性消费者对SUV关注的地方。一个女生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不但能够让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便利,也能够凸显自身气质。不知道适合女人开的小型suv有哪些呢?

    1、东风日产劲客、日产劲客作为日产家族小型SUV布局里的新成员,是目前东风日产目前在国内市场唯一在售的小型SUV车型。外观方面,劲客延续了日产品牌全系的家族式家族设计,给人第一眼的感受是可爱又呆萌,但也不失前卫,大灯的造型依旧很犀利,前脸的设计也依旧很具立体感,一看便是日产产品该有的模样,劲客的车型定位为年轻时尚,主要针对的客户也是90后甚至是95后等更加年轻的消费者。在内饰设计方面,劲客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但这也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尤其是三幅平底造型的方向盘,看起来很运动,这一点也更加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搭载的7英寸多媒体屏幕,功能操作起来也很流畅,可以轻松实的现人机互联。在动力方面,劲客目前只有1.5L自吸发动机一款动力系统,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匹,最大扭矩为153牛米,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来说,劲客的动力以及燃油性都有有着不错的表现。

    2、东风雷诺科雷缤。雷诺科雷缤是雷诺海外车型卡缤的国产版本,相比于进口车型卡缤,雷诺科雷缤的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其车型定位同样是主打年轻时尚的小型SUV。在外观方面,雷诺科雷缤和海外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匹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的布局显得很有整体感。此外,雷诺科雷缤还提供11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内饰方面,雷诺科雷缤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相比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看起来更具科技感,这一点在面对年轻消费者的时候可能也会更加讨喜。雷诺科雷缤配备了EASY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将提供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雷诺科雷缤搭载的是1.3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133匹和159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40牛米和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一汽-大众探影。探影目前是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小型SUV,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为兄弟车型,两款车型都是基于大众MQBA0平台打造而来。探影在外观方面和海外版本的T-Cross感觉十分接近,虽然在车身尺寸上显得小巧玲珑却,但探影看起来并不失SUV车型的力量感,探影整体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相比于其他的大众车型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内饰方面,探影和海外版T-Cross车型类似,虽然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但依旧是浓浓的大众味。在高配车型上,探影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低配车型则配备的为6.5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探影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匹和150匹,最大扭矩为分别14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部分按配置不同匹配了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4、长安CS15。长安CS15是长安汽车在小型SUV车型密集布局车型中尺寸最小的一员,在经历了中期改款的CS15换装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更有层次的设计元素,搭配锐利的全LED大灯让长安CS15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大气。在内饰方面,长安CS15也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倾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外加全景天窗的加入让长安CS15在同级别中更具竞争力。此外,长安CS15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inCall3.0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些大大的提升了长安CS15内饰更精致感和科技感。动力方面,长安CS1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兼顾国V和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5MT和5DCT两种变速箱。

    5、奥迪Q2L。奥迪Q2L是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唯一在售的小型SUV车型,定位为时尚个性化的小型SUV,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也是爱好时尚,追逐潮流的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外观设计方面,奥迪Q2L延续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与海外版奥迪Q2设计风格基本是一脉相承,当然奥迪Q2L最大的卖点依旧还是奥迪很多车型共有的夸张霸气的6边形镀铬格栅+全系标配犀利LED大灯。内饰方面,奥迪Q2L也保持了海外版奥迪Q2的中控布局,个性鲜明的简约时尚,典型的奥迪家族化风格,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升降式悬浮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依旧能够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奥迪Q2L的表现也不错,不仅全系标配LED大灯,而且还有流水式LED转向灯、ACC自适应巡航和8扬声器音响等。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了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适合女人开的小型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的。现在交通很发达,有车一族也越来越多。不光男士喜欢车,很多女生也喜欢开车。现在不是挺流行一句话吗,女人,你需要自己有车有房,这样才不会因为失去一个男人而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