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资料填写技巧

    很多卡友想申请信用卡,却不知道怎么样填写资料,有的更加是乱填一通,到最后造成了秒拒。其实这样是很不值得的,因为你每次信用卡无论是通过还是没有通过都会上征信。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申请信用卡资料填写技巧有哪些。

    1、联系方式。个人手机号码,最好不要有负面记录的(比如有过网贷欠款记录),同时一定要保证能够正常接听,个人手机号码,银行基本上是都要打的。家里固定电话,这个银行一般不打,但是如果有的话,建议可以填写上,能够提高综合评分。

    2、学历信息。高学历,在银行是可以加分的,越高,加分越多。如果你是硕士或者博士,不仅下卡率高而且额度也高。如果是大专以下的,建议直接填写大专,要比小学初中评分高。

    3、住宅情况。这个是住宅性质的评分对比:自有住宅无贷款>自有住宅有贷款>单位宿舍>租房。如果你没有房子,可以填写父母的住址信息。还有居住时间也是一个考核标准,最少也是居住一年,这个当然是越久越好。注:如果租房,刚换住所,以前办过卡的话,会有住址记录,而且这个间隔时间,小于半年(6个月)其实不利于提高综合评分,因为银行会觉得,你的住所不稳定。

    4、身份证有效期。身份证快要到期、或者已经到期的,建议大家不要申请信用卡,因为这个时候被拒的可能性很大,最好等新身份证下来,再去申请。

    5、工作状况。你工作的单位,具体性质决定了这一项的评分,一般来说,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500强单位、上市企业的工作,因为相对稳定,而且收入高,申请到大额度的机会,会比较高。当然了,普通工作,也并非不可以,小编就看过,普通小公司上班,照样也有直接下卡5万额度的,这是综合评分,还有其他类项要考核。单位要有营业执照,要在工商网上能查到,单位座机,一定要填写,一定要填写,即使银行不打,也要填写。

    6、工作职位。职位评分标准,是这样的,高管人员>工程师技术人员>普通管理>行政文职>销售业务看到这些,你明白了吧,如果一个普通销售业务员,对比销售主管、销售经理,评分也是降低的,所以,你懂的。

    7、年薪收入。收入太低,或者太高,其实都不利于综合评分,据大数据统计,收入填写为当地平均收入的1-3倍,通过率以及下卡额度,都会相应提高。

    8、婚姻状况。一般来说,已婚已育>已婚未育>未婚,这个不难想象,已婚已育的人相对来说收入都是比较稳定,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银行评分肯定会高很多。

    以上就是申请信用卡资料填写技巧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的。反正就是你填的资料越真实,越详细,银行就会容易秒批,不会进入人工审核人工审核的话,资格又严,又会打电话,而且是问得也是比较详细,如果银行打电话的话,你一定要记住,你答的一定是你写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