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很烧钱的专业有哪些

    高等教育的费用对于现在每个人来说,普遍都能够承担得起。公办本科高校学费大概都是3500元到7000元不等,有的专业甚至免收学费。民办高校的学费要贵很多,但是除了基本的学费,有哪些专业确实比较烧钱呢?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大学很烧钱的专业有哪些。

    1、艺术类专业。大部分艺术专业都是长年累月积累起来的。需要非常扎实的基础功和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及超乎常人的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态。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其次,学艺术类专业需要很多上很多培训机构各种课外辅导,服装、设备等等都是非常耗钱的。艺术类专业也需要伯乐去赏识,大部分艺术类学生毕业后,大多从事培训机构的工作。如果你不能坚持的话,而且家庭条件没有那么好的话,最好不要去选择。

    2、设计类专业。小编想大多数人都对设计类专业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和崇拜羡慕。其实设计类专业并不像它们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样轻松,那样简单。看看他们渐渐秃了的头,常常因为没有灵感而头秃。它是一个需要灵感、创新大量输出的专业。还会面临很多各种抄袭、模仿各种问题,如果你不是那么有名气,你的作品就更难说被别人发现了。设计类专业的稿子常常改了一遍又一遍,也许到最后都不是自己想要表达的那个思想和想法了,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

    3、市场营销。市场营销需要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强大的个人能力,你就是随机应变能力,控场能力,销售能力,语言口才能力。刚刚毕业去从事市场营销的大学生,大多数都会好面子,没经验不知道如何去销售出去,不知所措。同时市场营销也需要对网上的各种大数据进行处理,要时刻把握市场的风向,调整自己的状态和认知。这一点对许多人来说是很难的,市场营销真的要非常能吃苦,可能还得会很多,因为你要和不同的客户进行交流。所以许多人会想转行,吃不了苦,没有业绩,工资低。

    以上就是大学很烧钱的专业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大学中烧钱的专业,其实远不止这些。别的不说,就说那些饮食传媒类专业,丝毫不亚于以上三个专业,但是那些专业接触的人比较少,因此重点还是说这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