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银行不给予办理房贷

    贷款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金融工具,也是大多数常用的。特别是在买房的时候,要知道,现在的房价动不动就上百、上千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根本就无法承受。所以,大多数家庭还是需要利用房贷来买房。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办理房贷的,那哪些人银行不给予办理房贷呢?

    1、有逾期行为。这一点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听过,这应该可以说是贷款申请的一个“大忌”。要知道,银行就是根据你的信用来给你发放贷款的,如果你有逾期的行为,银行怎么敢放给你呢?因此,有打算贷款的人应该要时刻保证自己没有逾期。特别是近两年内,逾期次数不要超过3次以上,否则很容易被拒贷的。

    2、多次查询自己的征信,并且一些小价值的商品都分期。很多人认为查询自己的征信很正常,这是为了了解清楚自己的状况,还有一些是去某些不知名的平台,查询自己的借款额度。可能大家觉得这些行为没什么问题,但在银行看来可不是这样哦,贷款人多次查询征信就是对自己的信用不自信,这样的话银行就会对贷款人进行重点监控,那么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也有很大的概率会被拒绝。还有,对于一些手机或者一些商品,一直采取分期的行为,在银行看来也会认为你是没什么钱,所以下到几十块钱的东西,上到几千块的商品都要采取分期。

    3、职业存在危险性。一般来说,银行最担心借款人从事高危职业或者是白户。什么是高危职业呢?根据统计,危险职业有:1、煤矿工人。2、战地记者。3、钢筋工人。4、试飞员。5、渔民。6、特技演员。7、排雷公兵。8、空中护林。9、伐木工人。10、电力线路安装工。而白户就是没工作,或者是个体户经营,但是没有公司。这类群体是最容易被银行拒贷的,因为银行担心这类群体没有还款能力,容易坏账。

    4、存在为其他人巨额担保的行为。关于这点,我相信还是比较少人会因为这种情况而被拒贷,毕竟能为他人进行巨额担保,说明自己本身的资产也是不错,不至于被拒贷就买不起房。当然,如果是一线城市买房的话就要另当别论了,毕竟北上广深动不动就是上千万的,如果你给人家担保了几百万,那么你就需要先让你借款人去把钱还完后,你才能去银行借贷。毕竟银行也怕贷款人的巨额担保出问题,到时候很容易坏账。

    以上就是哪些人银行不给予办理房贷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很多人买房都需要通过贷款的方式。但是并不是说你想贷款就可以贷,贷款也是有很多限制条件的。